今日我最爽

 我想今天所有的網友的心情大概跟去年1129日柯P選上那一夜一樣爽快吧!

P找來的新任信義分局長,果然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愛1  

台北市信義分局新任分局吳敬田上任

就先把愛國同心會抓來祭旗呀!

 

這下霸佔在101大樓之前囂張亂打人的愛國同心會不但踢到鐵板
而且還犁了田啦!

尤只是愛國同心會那個亂打人的426瘋婆子糾眾遭逮

真的是大快人心 

應驗了柯P選前說的話,他不要再見到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之前再有發生打人的事件!

所以,之前那個姓李分局長,不知道是因為不敢得罪
426,還是不爽所以才走人。

不過咧!柯P也沒有在怕的啦!人家柯P說,想做的人還是有很多呀!

所以咧!去找一個會做事的人,比留著一個佔著毛坑不拉屎的要好得多!

這些人本來早就該被抓起來,只是以前信義分局都在幹嘛呀?
 

看看人家吳敬田第一天上任就能逮捕這愛國同心會,代表你他媽,老娘的稅沒有白交,今年交稅養條子,我想我應該會快樂一點吧! 

看看之前的分局長,真的不知道在怕什麼!

是怕靠北斌仔,還是覺得台灣人就是活該、該死!

而放任這些426101前面亂打人!亂踹人!

 

說真的,好幾次我經過,都看不下去,要不是被抓住,我真的很想衝上去跟他們理論呀!

 

 愛

看到《蘋果》這段報導,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原本大聲嗆警的張秀葉突然癱軟倒地。

但「假摔」手法太拙劣。指揮官直呼:「吼!妳在假裝昏倒、假裝跌倒!」

「張小姐請妳自制,不要假裝昏倒!請妳不要再抗拒了!」 

張秀葉3人隨後被帶進警局偵訊,晚間10時許張秀葉以及遇港生2人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北檢 

不是說再來十個都不怕嗎?


阿不是很凶嗎?現在怎麼變成俗仔呢??

~~就說你不要去挑戰柯P,你以為柯P就給你軟軟的,就像靠北斌仔一樣怕你嗎?看看吧!

惹到柯P的下場就是這樣,他才不管你咧!犯罪就該抓起來,現行犯更是要馬上就地正法!

所以今天看到
3個愛哭仔,以妨礙公務現行犯被逮,移送法辦,真的是大快人心呀!真是太開心了喔!

實在是今日我最爽!就說我投給柯P真的沒有投錯人呀!

有網友說,把這個426來的破麻送去給ISIS好了,可是~~我想ISIS大概也不會要吧!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