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加油

今年小英再參選總統,她的步伐更穩健了!

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任女總統,我想這會辜負我2012年時為她不捨所流的眼淚了吧!

 306 

蔡英文在她的新書《英派》中提到,2012年敗選那晚,民眾的淚海是讓她最自責的事情

蔡英文認為「敗選,是我一個人的責」。

 ─〉這怎麼會是你的錯呢?唉!是我們沒有福報呀! 

蔡英文在書中提到,2012年敗選那晚,回家的車裡沒有人講話,回家的路上,打在車窗上的雨滴,像不久前支持者的眼淚,無聲滑落。

如果有什麼事情最令我自責,就是那片淚海 

記得我曾寫過一篇《小英的電》記錄那時的心情! 

記得那一天我台南跑尾牙,當晚沒有人有心在吃尾牙,所有的人都盯著自己的手機在看開票,那一晚看到電視裡面的人,每一個人哭到不行,而我在台南的飯店裡面哭到睡著了,隔天一早醒來,搭著高鐵回台北。 

回到家中,Joy說,小英輸了,真是令人生氣! 

我沒有說話,把東西收收放好,眼淚又流了下來!

因為快過年了,所以請了假在家,就跟喪屍一樣呀!(我真是憂國憂民呀

無心工作最後請了好幾天的假。 

年後有天在寫稿時,電話響起來了,低頭一看,喔!美國打來的!

沒有力氣的喂的一聲,美國只有在電話的那一頭說幹!汝在衝啥?

 我沒有好氣的我就說寫稿呀!幹嘛!

 

美國說幹!你的偶像要跟你說話!!

我的偶像?誰?此時!接下來帥死人不品償命的簡社長又跟我說了一些話 

最後電話不知道轉了幾手後,電話那頭傳來柔柔的聲音喂!我是蔡英文,聽說你哭到不行!真的對不起啦

─〉這可是真的讓我嚇一跳呀!

小英竟然親自打電話給我!

只是靠北!為何你要說對不起,又不是你的錯!

 

那時心頭一酸,眼淚又掉了下來,這不是你的錯呀!(幹!靠北,那時的心酸,到現在竟然還有感覺!

 

過幾天後,我就收到小英寄給我的書!上面有我的本名與行走江湖用的藝名!

 

擦乾眼淚,這四年真的好長好久,過得好難過呀!但是只要把希望寄託在四年之後,日子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終於也來到倒數的日子了!苦日子過完了嗎?應該還沒有,而是我們要一起共同吃苦,一起把台灣撐起來吧!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