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救濟

昨天在噓噓東的店買了一罐奶!昨天買今日到期。

  

 這不是最衰的事,最衰的事還在後頭!但也
都怪自己在買時,為何抓了就走,都沒有檢查

然後一早去游泳,回來口渴,於是從冰箱抓出來後倒在杯上,再用一口乾的方式喝了!

結果~~這奶入口,一整個腐臭味,幹!竟是壞掉的奶。 

然後我就這樣給他喝下去,因為一口乾的方式,根本來不及吐掉呀!

一整個噁心的感覺,讓我很想吐,但是胃中沒有東西,就吐出濃濃的胃酸! 

真的很火大,因為接下來我會不會食物中毒而狂吐呀!

馬上騎車拿到店裡去換,結果竟受了一肚子氣!

 

明明就是有問題的奶,那個生鮮部的經理還給我睜眼說瞎話說~

這奶巧克力味明明很重、很香呀!那有問題 

幹~這奶巧克力味明明很重、很香呀!那有問題~那你要不要喝看看

 

還有這是生鮮食品,離開我們賣場後,說不一定是你的保存有問題呀!

而且我們都退你錢了呀!

 

你又沒有怎麼樣呀!等你真的有問題再拿收據來,我們再付醫藥費。

況且你現在也沒有不適呀!如果你有問題,到時再說我們再賠你醫藥費呀!  

靠北!愈聽愈火,你他媽的,服務業客訴的SOP最好是這樣子啦!如果是我的問題,我會吞了,不會來找你。

還有,我喝到的是壞掉的奶,不是千機散,會馬上七孔流血好嗎 

看到那個經理的態度,就覺得你真的很白目,老娘我沒有投訴你,我跟你姓啦!

而且你真的很白目,在這個爆料風行的年代裡,竟敢這樣講話,你知道你惹到誰了嗎?

 

只是一般消費者受委曲,可以找我們家投訴,但是我們自家的爆料投訴專線又不能用,我只能當做一般消費者來自力救濟,我不會當下跟你吵,但是我透過關係打電話去總公司投訴這件事,會讓你知道,你錯在那裡! 

公關來電一直道歉!而且要叫那經理來道歉,我說不用了,如果道歉有用就不用法律與警察跟法官了!但是這種人在貴公司,我想未來惹出來的問題會更多! 

記得以前上《服務業行銷》時,老師說,你永遠不知道你面對的客人是誰!但是最好的方式就是依公司的SOP去做吧! 

至於你這個白目的經理,就這樣~你不用跟我說了,自己去跟上頭的人解釋吧!我不是奧客,但是你這種態度,我就讓你試看看,你惹到誰了!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