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媒體標題殺人事件】

【中華民國媒體標題殺人事件】
 
不禮貌鄉民團團長:
台灣的媒體不會以『政治大學優等生涉非法監聽』
來形容黃世銘的洩密案
也不會以『哈佛大學畢業生涉圖利 金額高達1.7億』
來形容蔡正元的中影案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些人犯法與他們的學校無關
他們做錯事本來就必須自己去承擔責任
但台灣的媒體卻會下這種標題
『太陽花學運翻譯哥 散佈前女友性愛影片』
『知名太陽學運份子 涉嫌襲胸』
『太陽女王 竟是皮條客』
講得好像是太陽花學運教他們去做姦犯科
甚至讓人誤以為他們犯法都是在太陽花學運期間發生
到底是台灣的媒體太低能,還是這種低能真的有市場?
 
我說,市佔率雖不高,約有9.2趴。
昨天看到不禮貌鄉民團團長這篇發文,覺得太認同了。一定要分享。
 
同樣的狀況,我們在媒體再對付柯文哲、洪慈庸這類人的時候也是看得非常清楚。這篇分析就非常呼應,值得一看:
 
[FB] 誰看不起洪慈庸?
http://disp.cc/b/163-9For


 
成大教授:
「因為歷史的因素,台灣人很怕政治,不是認為政治很黑暗殘酷,將政治和監獄與死亡連結,就是認為政治遙不可及,高高在上,權勢驚人,不得不臣服,不知道什麼都是政治,以奴為本的教育,讓我們誤以為不是貴族出身或不是傳統名校教育出身與我們大家相同的人,沒有資格成為立法委員,我們不是看不起洪慈庸,而是看不起自己!」
 
這篇正如前幾天不禮貌鄉民團所說:
「為什麼這些人要這樣用盡手段方法追殺她們?很簡單,因為她們就是代表我們這些一般人。沒有出身背景,沒有金錢人脈,就只是很單純的想站出來為大眾謀福利。她們的當選,拿走了原本如同這些玩弄政治的政客禁臠的權力,當然就成為對他們來說最大的威脅。」
 
人渣文本:為何台灣人不看國際新聞
https://goo.gl/kxgDTB

 
另外大家想想,市佔率雖不高,卻也有9.2趴,相當於台灣兩百一十多萬人口,這些9.2又是大家公認很積極活躍的「參與政治」的類型。想想看,有211萬個活躍的在各版面留言的人口,和積極的傳罐頭謠言到你家長的LINE群祖。想要台灣更好,大家也不能鬆懈呢^^(把領帶拉緊
 
題外話,但也是重要:
圖片內文把台灣媒體改成中華民國媒體,個人認為更恰當。這也是我近日以來再強調的,台灣有他的文化和歷史脈絡,你要去瞭解他,而不要把一些不屬於台灣的,不好的東西,臭名,硬加在台灣身上連結,久而久之變成台灣的原罪。這些惡意的媒體手法,難道不是中華民國的價值觀在操作?
< 資料來源:nage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