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式尊重「國旗」

國民黨真的這麼愛被打臉?最近國民黨立委辦公室主任跳出來抗議外交部網站沒國旗,不說還好,這一出來簡直笑掉所有台灣人大牙。

請問中國國民黨在陳雲林來台跟國際賽是怎麼打壓這面旗的?根本當作違禁品來看待!

現在成天把國旗掛在嘴邊,套星爺說的話:「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整天掛在嘴邊只有貶低他的身份,毫無敬意,你是何居心?」

另外此位辦公室主任之前選舉廣告才被網友噓爆,選輸後還幫KMT出來吸砲火?有這麼貼心的主任.... 蒸蚌!

維基百科 陳雲林訪臺爭議與衝突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陳雲林訪臺爭議與衝突

藍議員參選人打博士生 被噓廣告不實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426/386715/

< 資料來源:馬的報報 My Angel 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