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抱美國大腿的歐鴻鍊

歷史在這些人身上,真的是太搞笑了。

這兩天,台灣的新聞標題突然出現一個叫「歐鴻鍊」的人,跳出來高分貝大罵蔡英文總統抱美國大腿。

歐鴻鍊,何其人也?啊,原來是馬的前外交部長,網路再搜尋一下,笑死人了,最愛抱美國大腿的,不就是您老人家嗎?

這張照片,是歐前部長被抓包曾經排隊爭取美國綠卡抽籤,然後被迫出示已經放棄的簽署證據。

證件寫著,2005年12月21日取得美國永久居留權,撤銷日期是2008年4月16日。

是的,沒有錯,簽署放棄是為了接任台灣的外交部長,因為5天後,4月21日,當時馬的準閣揆劉兆玄宣布歐鴻鍊為內定的外交部長。

歐前部長們(綠卡內閣當然不是只有他一人)心裡其實很幹,以前兩蔣時代、李登輝時代,根本是不需要放棄的,大家都這樣幹啊,誰不是呢?

看看歐前部長被爆料後怎麼說這件事?

歐鴻鍊說,當年被派駐在瓜地馬拉,因已達65歲準備退休,加上岳母、妻子及兒女都在美國,才會參加美國居留權抽籤,一抽就中,便在2005年底辦綠卡。

仔細看囉,歐前部長在還是公務員(出任瓜地馬拉大使至2008年才卸任),都一直持有美國綠卡,直到入閣前,也就是2008年4月,才宣佈放棄美國綠卡。

E04,這就是國民黨的前外交部長啦,跟馬英九一樣,全家都定居美國,在台灣只是罵罵蔡英文,以做中國喉舌為榮幸的地方。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