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億元的故事,被國民黨感動了

【 72億元的故事,被國民黨感動了 】

今天是馬英九的生日,羅智強在臉書祝賀,認同其「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讚其「最清廉」。

羅智強很容易受到感動,小編我也是!

從馬英九背信賤賣國民黨黨產 #三中案 的細節中,小編就深受國民黨人的偉大情操所感動!要去哪裡找這麼極品的政黨呢?!

【堅定】即便時任國民黨祕書長的詹春柏,指出三中案交易很荒謬、買空賣空像詐賭,國民黨還是賣了!

【慷慨】三中案的中視部分,若參照資產負債表鑑價,可說是給中時余建新將近5億元的暴利!但如果余建新願意「配合」那就「回饋給他」~

【知恩圖報】中時余建新買下中視後,竟放了500萬元到中投張哲琛的車上,後來再加送日本旅遊招待券,真的很有禮貌。

【寬容】馬英九被檢調查出,使用「天龍八步」十個步驟,搞背信賤賣黨產,導致國民黨有72億元的損失。國民黨不追究,卻跑去罵民進黨政治迫害?!真的寬容到不行,難道72億元是小錢嗎?

#三中案
#不當黨產
#另外要選舉的羅智強為什麼不出自己的書而要出馬英九的這一點小編很不懂誰來教教我

【獨家】很荒唐到天龍八步
周玉蔻批:馬英九三中案知法犯法、膽大妄為
https://www.fountmedia.io/article/481

余建新揚言解約 馬裁示「不要破局」
https://goo.gl/7GS9Lj

【眾叛親離馬英九】馬最核心詹春柏也看不下去
痛批黨產交易荒唐詐賭
https://goo.gl/HuooTg

【三中案偵結9】馬英九被起訴關鍵證據 竟是自己人偷錄音
https://goo.gl/3gQmPJ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