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宣布不錄取潑漆台大生 網笑噴:本人不和新垣結衣交往

慈湖潑漆案學生日前在地院門口開記者會。資料照片

分屬自由台灣黨、蠻番島嶼社等台獨色彩的台大醫學系學生張閔喬(22歲)、台大土木系學生周維理(24歲)等人,今年2月28日到慈湖朝前總統蔣介石陵寢潑漆,4月時被依公然侮辱墳墓、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日前開庭。有餐廳業者不滿他們的行徑,昨天在粉專發文,表示「不錄用破壞社會秩序的前科職業學生」,結果引來眾多網友調侃。

業者「田園農場食鋪」在粉專發文表示,「本公司不錄用破壞社會秩序的前科職業學生,也會建請客戶、廠商的公司也永不錄用」,還一一列出張閔喬等8人的名字,並表示「尚未列入潑紅漆歹徒,資料隨時更新」。

但網友們則是留言譏諷「T大醫學系會去應徵貴店?」、「真是笑破人內褲,說的好像請的起一樣」、「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們違反就業服務法了」、「靠政治新聞炒作知名度的店家,沒一個不倒店的」、「不要隨便攀附別人的名字妄想會紅好嗎?人家什麼時候說要去你這家店了?」

還有許多人也開始比造業者的模式發出拒絕聲明,「本人永不和梅西跟C羅結拜」、「建請孔劉不要再追求我,永不答應交往」、「以後開庭不聘歐巴馬當辯護律師、賣房不找川普當仲介」、「本人永不和新垣結衣交往」。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