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挑戰台灣人判斷力的底線

韓國瑜這十件事正挑戰台灣人判斷力的底線:

1.高雄作為「全中運」的東道主,他致詞只有一分鐘,而且運動員都還沒進場;如果這麼日理萬機,昨晚卻有時間無預警的現身韓粉的造勢大會,還講了至少七分鐘。

2.說自己不是貪財的人,卻被黃光芹爆料想獅子大開口的向出版社要高達21%的版稅,而150萬的版稅身為作者的黃卻只拿到20萬;而黃要韓捐版稅,他也不回應。

3.說競選經費結餘要做公益,迄今沒看到;2677萬的競選補助款也交代不清。

4.說厭惡密室協商,但30日與吳敦義見面卻不開直播。

5.說馬英九退休後辦經濟論壇,是心理補償作用,現在他要參加了。

6.說包括馬英九在內的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把台灣經濟搞殘了,現在卻要去取經。

7.說得到89萬選票,所以要在高雄大幹一場,但除了簽了幾張水果MOU,什麼也沒做。

8.說得了89萬票所以與高雄市民有約定,卻想要選總統,當落跑市長。

9.說如果有拿吳敦義的4000萬競選經費就辭市長,卻改口承認吳有「介紹」企業捐款。

10.說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卻願意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初選民調上。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3473

 

攻2020?范世平:韓國瑜這十件事挑戰台灣人判斷力底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去年投入九合一大選後,就在藍營內部掀起一股所謂韓流,這股韓流,在他當選高雄市長後,也持續延燒,近日,韓國瑜也為了是否要更上一層樓,直攻2020總統大選引發關注,有學者今(28)天表示,韓國瑜這...

 

< 資料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