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對比

謝謝你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副總統美好回憶

『政治家的風範,不忮不求、淡泊以明志。』

2016年,在國家最困難的時候一肩扛下年改召集人重擔

一般人大可以推拖拉閃飄,況且是憲政體制下無實權的副總統。這種吃力不討好又準備得罪人的苦工,可以說是還沒開始做就注定得罪那幫人的工作,由他承擔下來。挽救了國民黨設定的國家爛制度,避免軍公教退休金破產。他的名字叫做陳建仁。

2019年, 蔡英文 Tsai Ing-wen 賴清德初選,直接讓賢

乘著縣市長大選慘敗餘威,國民黨對總統大選聲勢如日中天,面對這樣的困境很多人大概急著跳船或是明哲保身;這時候又是陳建仁跳出來,直接於三月時宣布放棄副總統連任促成黨內團結,直接避免掉民進黨風雨危難中。他的名字叫做陳建仁。

2020年,功成身退的光輝5月,宣布放棄卸任禮遇政治家風範

國家度過危難,民進黨成功史上第一高票繼續執政、防疫工作有成政府威信來到史上最高80%~90%,這個時候辣個男人選擇引退,不求下一個官位甚至直接放棄副總統卸任禮遇,幫國家省下大量的經費與資源。不會因為民進黨現在聲勢大好之下繼續撈個什麼位置好處,政治家的風範,他的名字叫做陳建仁。

#謝謝你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政治家陳建仁副總統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