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兀宣布俄羅斯贏了

俄烏戰爭才剛開打,蔡正元就迫不急待宣布俄羅斯贏了,並封授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為名垂千古的名將。

這沒什麼,蔡正元還認親認到唐努烏梁海去,挖出紹伊古的族譜,宣稱他是道地的中國人。蔡正元搬出清政府與帝俄政府簽訂的尼布楚條約作證,強把中國人的血液輸進紹伊古的體內,這我實在佩服得很。建議白狼總裁多學著點,講話別那麼粗魯,尼布楚條約定義下的中國人,再怎麼說也比「中國人法克出來的」文雅多了。

But......天有不測風雲,止兀的嘴造成了旦夕禍福......

在戰爭膠著了一個月之後,這位「借調俄羅斯的中國名將」的心臟突然承受不起震古鑠今的偉大軍事勝利,於是人間消失了。

我代替烏克蘭正在受苦的人民向蔡正元請命,請蔡先生再開金口,歌頌普丁大帝幾句好嗎?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