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路新聞

(一)

分別混過韓國瑜與顏寬恒競選總部,現在擔任國民黨發言人的白喬茵,在愚人節分別打電話給韓國瑜、李四川和葉匡時,告訴他們自己懷孕了。

韓國瑜、李四川和葉匡時三人的妻子差一點在同一天因為同樣的刑事案件當牢友。

(二)

在台北失聯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連續數日在桃園被尋獲,他意有所指想參選桃園市長,但在公開宣布之前,被黨員朱立倫勸退。

恭喜朱立倫,這是他從政生涯第一次擊敗戰鬥藍,又朝向黨主席之位邁進一大步了。

(三)

曾說過「此生不悔入華夏」的網紅台灣表姊,在中國疫情升溫時潛逃回台。日前幫母親買雞蛋時,算一算平均每顆是5.8元,她嘲笑台灣蛋價好高,這樣的雞蛋她得省著點吃。

據悉,在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才剛說中國給台灣青年的機會比想像的多後,台灣表姊就拍片揭穿赴中發展的台灣青年,窮到一顆新台幣不到六元的雞蛋都吃不起,連個人樣都沒混成。國台辦為此大為惱怒,高層已經下令徹查台灣表姊是否為民進黨的臥底。

依據那個「濁水溪水黃河來」影片提供的靈感,台灣表姊若想翻身,可以拍一支影片,把台灣雞蛋塞進中國母雞的體內,說台灣是中國母親的孩子。

而且最好是非籠飼的雞,這樣台灣的動保團體會按讚訂閱加分享的。

(四)

疾管署長羅一鈞因為半夜十一點半想請假回家洗衣服一事,引起各界討論,聲量大漲。民眾黨全黨都非常吃味,黨高層特別開會討論如何製造話題,幫主席柯文哲搶回聲量。

會議最後做出結論:請黨精神領袖陳佩琪在凌晨五點半請假,陪柯主席在馬路上吹冷風。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