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馬路消息的歡樂一周

<時事短波>

 

本周是充滿馬路消息的歡樂一周,底下是總整理。

(謠言一)

根據產道消息,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在生日宴會上大打出手。

打架的原因是,他們事前勾小指印大拇哥約好,輸的人就要負責去跟陳佩琪解釋,為什麼讓柯文哲在元旦升旗典禮時於寒風中罰站七分鐘。

(謠言二)

根據鄉道消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買BNT疫苗,被總統蔡英文逼簽2024年不參選總統的承諾書。

流出的承諾書內容是這樣寫的:蔡總統,大哥求妳了,這次不要讓我選,好不好?大哥向妳拜託了!

(謠言三)

根據市道消息,媒體人周玉蔻掌握蔣萬安的父親章孝嚴的外遇證據,是一張字條,內容相當勁爆,據聞大意是這樣的:

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和妳在一起,並且和我現在的妻子辦理離婚,我承諾2024年不競選總統。天地見證,特立此切結書以為誓。

(謠言四)

根據縣道消息,柯文哲四處展開異業結盟。他表示願與脫黨參選縣長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交往看看,記者問他為何有此決定時,柯文哲說:「喔,我正在尋求與開膛手傑克的合作,所以先向鍾議長請益,了解一些眉眉角角的事情。」

(謠言五)

根據省道消息,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鋼彈梗連發,曝光度大增,與張善政的支持率已經快速拉近,讓張善政相當緊張。

於是張善政上網惡補鋼彈世界觀,於半小時後擬定一分絕地大反攻計畫。張善政向競選班子宣布,已經邀請到夏亞擔任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雖然他不曉得那是什麼,但夏亞向他保證,他會將一個名為「阿克西斯」的禮物丟向全場的支持者。

(謠言六)

根據國道消息,由於俄軍在烏克蘭的戰事中兵敗如山倒,丟失大量土地,莫斯科正在醞釀一場政變,反普丁派極有可能推翻普丁。為了預防最壞情況發生,普丁加強照顧他飼養的熊,並苦練胸肌,當政變發生時,他才好脫掉上衣,不失體面地騎熊逃跑。

#產道是產業道路的縮寫不要想歪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