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瑩燈相關文章

蟹老闆就是愛錢

蟹老闆就是愛錢

大家都在說蟹老闆是為了舊愛才會在半夜搶奪東岸廣場,但這明顯不符蟹老闆的人設。 看過海棉寶寶都知道,蟹老闆從沒愛人,就是愛錢。
蕭瑩燈 2024-03-15
這招真的厲害

這招真的厲害

用咖啡銷毀電腦檔案這招真的厲害。 滅證的咖啡也是公積金支付,對吧?
蕭瑩燈 2024-03-11
取名真的很重要

取名真的很重要

取名真的很重要,tAIwan 這名字已經預示了台灣就是要靠著種頂尖技術吃天下。
蕭瑩燈 2024-03-09
不同的選擇

不同的選擇

今天股市一度突破兩萬點創下歷史紀錄。 股市雖然近兩萬點,也不保證股民都會賺到錢,畢竟不同顏色的投資人,因為接收不同資訊和價值認知,而有完全不同的選擇。 因為不同的選擇,在股海中有人航向偉大的航道、有人暈船嘔吐到虛脫,也有人破底漏水翻船滅頂。
蕭瑩燈 2024-03-08
[中華會館]

[中華會館]

[中華會館] 一如溫哥華、舊金山等城市,百年前,每有華僑聚集的各國城市,大概都建立中華會館,中華會館的功能就是在異國團結在地華僑,爭取華人權益,這樣的異國中華會館,台東也有一座。 台東這棟中華會館,見證了台灣對於移居中國以外的華人來說,是個不折不扣的異國。  
蕭瑩燈 2024-03-03
我什麼都沒說...

我什麼都沒說...

感覺提到某些人,觸及率就被擋。 我什麼都沒說...
蕭瑩燈 2024-03-01
[天馬茶房]

[天馬茶房]

名詞解釋: [稻江],指大稻埕一帶。 [映畫界],指電影(院)圈。 [雙連座],雙連戲院,後來改為成功戲院,再後來就消失了。 [辯士],指默片(沒有聲音的電影)時代,電影院都配備有一個辯士在現場幫主角對嘴講台詞,需要考照。 [詹天馬],大稻埕當時知名的四個辯士之一,因為太有名,後來還生出名叫天狗、天貓的辯士。 [天馬茶房],就是辯士詹天馬所開設的茶房,於現今南京西路上(早已消失)。天馬茶房外是二二八慘案的爆發地。
蕭瑩燈 2024-02-28
躺在飯碗上的蟑螂講話了

躺在飯碗上的蟑螂講話了

看到這碗飯,我正準備尖叫時,那隻躺在飯碗上的蟑螂講話了..
蕭瑩燈 2024-02-27
[台灣夢]

[台灣夢]

[台灣夢] 一如當年歐洲人的美國夢。宗教迫害和階級固化的歐陸人,紛紛尋求移居美國,以享受自由與創造翻身的機會。 台灣現今差不多也達到美國夢的境界了,佃農和礦工之子可以當上總統、花花公子和詐領助理費都可以當上市長、叛國者假哭包可以續任立委、高腰褲小丑竟然有一堆年輕粉絲、還有這個也當上立法院長。 所以,不管你是哪一種人,這樣的台灣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蕭瑩燈 2024-02-22
台中最神奇的兩樣

台中最神奇的兩樣

台中最神奇的兩樣,空氣人形和梅花豬肉。
蕭瑩燈 2024-02-07
恒大終於破產了

恒大終於破產了

中國第一大房產企業恒大終於破產了,各種負債高達10兆新台幣。 欠10兆新台幣是啥概念? 台灣中央政府年度支出總預算也不過2.8兆,夠台灣用3.5年。 剛好相當於GDP排第47名的捷克,一年的GDP總量(3300億美元)。 (台灣GDP排第21名約23兆新台幣,---IMF 2022年)。 無法想像債權人哀鴻遍野的程度。  
蕭瑩燈 2024-01-29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冒犯」是手段,冒犯成功,「藝術」就是成果。這需要有足夠的歷練和高明的技巧,不是「為了冒犯而存在」。 雖說脫口秀演員玩「冒犯」是職業本質,但由於「冒犯」的風險極高,例如開種族、政治、性別、身體...等玩笑(在極權國家遭抓捕坐牢、自由國度則遭輿論譴責)。因此,拿自己開玩笑就是常見的脫口秀表演方式,例如只有非裔脫口秀演員大方地說自己是"尼哥"、亞裔脫口秀演員把自己的眼睛掰成鳳眼、同志脫口秀演員嘲笑同志....。 因而我建議台灣的脫口秀節目,你們應該先把自己燒焦以後,再來嘲笑鄭南榕。先想辦法罹患罕見病後,再大方表演嘲笑罕見病,這樣也許觀眾比較願意跟著你們開懷大笑。 如果你還記得電影[小丑]的情節...在醫院照顧母親的亞瑟,從電視上看見他崇拜的當紅脫口秀主持人莫瑞,在所有觀眾面前播放亞瑟狂笑的錄影片,並且大加嘲弄,莫瑞與觀眾都將其當作是娛樂,只有亞瑟覺得自己深受侮辱。 後來,亞瑟就讓莫瑞倒在舞台上,永遠安靜了。
蕭瑩燈 2024-01-24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一時漏氣不免怨歎 一時白賊不免膽寒 哪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盜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退潮才知沒穿褲 當選 落選 總嘛有大條錢好領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愛騙才會贏
蕭瑩燈 2024-01-18
施明德去世

施明德去世

這兩句出自他二十五年牢獄的名言,其實也貫穿他的一生。 ----施明德去世---
蕭瑩燈 2024-01-15
KMT必須遵守但做不到的十條誡律

KMT必須遵守但做不到的十條誡律

侯爬上西奈山,遇到了一尊銅像,銅像給侯一頓訓斥後,頒布了KMT必須遵守,但根本做不到的十條誡律: 第一 不可敬拜蔣以外的神 第二 不可塑造或假裝成銅像 第三 不可妄稱是蔣氏父子的後代 第四 不可在國會殿堂丟豬內臟 第五 不可和黑道勾結 第六 不可魚肉鄉民 第七 不可美化共匪首領 第八 不可拿共匪的錢財 第九 不可造謠宣傳假消息 第十 不可霸佔國家財產
蕭瑩燈 2024-01-11
這題不要再問了

這題不要再問了

啊我老實跟你講啦...不是啦 .... 啊算了,這題不要再問了。 (這我根本不意外,我只是想看出柯仔的腰包掛在哪個高度) 馬治薇涉收中共百萬選立委 調查局查獲「首宗虛擬貨幣介選案」    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拜票,卻被檢調查出,涉嫌接受中方的虛擬貨幣資助百萬元介選,今凌晨被桃園地檢署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擷取自馬治薇臉書)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擔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本屆立委,日前還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拜票,卻被檢調查出,涉嫌接受中方的虛擬貨幣泰達幣資助百萬元介選,今凌晨被桃園地檢署聲押禁見,桃園地院已准押;此案也是國內查獲「首宗候選人接受中共虛擬貨幣介選案」;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處今表示,將維護選舉公正,拒絕中共統戰及滲透。 檢調指出,馬女於去年4至5月間,多次前往中國,兩度收受中共資助1萬、5000美元,去年10月及12月,再次前往中國,利用虛擬通貨隱密的特性,三度收取中共資助與美元同面額的虛擬貨幣泰達幣,分別收受市值8306美元、1106美元、9910美元的泰達幣,藉此隱匿中共介選金流。 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處指出,中共透過指示特定人士,參與我國總統及立委二合一選舉,企圖干預我國選舉,調查局為防制境外敵對勢力介選,機先部署動員全局內、外勤單位,全力發掘、偵辦中共介選案件,此案經桃園市調查處長期偵蒐,於去年12月19日以馬女等人涉犯反滲透法,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高健祐指揮偵辦。 調查局表示,馬女於去年4月間赴中國接受中共人士指示登記參選本屆立委選舉,並利用虛擬貨幣等多種管道,接受中方提供資金作為選舉經費。 本月4日,桃園市調查處持桃園地院搜索票,針對馬女的4處相關處所執行搜索,約談馬女等8人,發現馬女長期收受中共以虛擬貨幣方式資助,作為競選立委的經費,不法金額達百餘萬元。  
蕭瑩燈 2024-01-05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車子路過萬里老礦區時,他說:我知道妳要說什麼.. 那些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的。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且看他如何。
蕭瑩燈 2024-01-03
潦溪過嶺迎春風

潦溪過嶺迎春風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晶片世紀,寰宇稱雄。 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新興民族,走路有風。 民主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匪徒勿進攻。 同美同德,歡日辭中,潦溪過嶺迎春風。 同美同德,歡日辭中,潦溪過嶺迎春風。 其實第一版我是這樣寫的: 憨川壯力,正皓轟隆,柯妹失走,吳崢稱雄。 勿縱容巧芯,勿支持薇紅,爆打小強,甲魚放空。 文君潛伏,冬瓜猶頑劣,音寧不易,品妤要防蔥。 同琴同德,猴瘋趙空,高腰廢物清理中。 同琴同德,猴瘋趙空,高腰廢物清理中。    
蕭瑩燈 2024-01-01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耶穌告戒我們不可論斷人之後,接連著就教導我們說:『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蕭瑩燈 2023-12-31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自詡是各種皇帝後,柯文哲仍不滿足,最近再度自比耶穌。 那麼,他的門徒黃國昌應該是西門彼得,蔡壁如可能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張益贍可視為猶大,柯母當然就是聖母瑪利亞,柯爸爸就是耶和華。 然後,耶穌違法經營遊覽車停車場,耶穌的妹妹在新竹買了3200坪的地,要幫耶和華蓋一棟佛堂。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蕭瑩燈 202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