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辰相關文章

張育成滿貫彈 台灣勝荷蘭搶下關鍵一勝

張育成滿貫彈 台灣勝荷蘭搶下關鍵一勝

台灣隊終場9:5擊敗荷蘭隊,明天和古巴隊關鍵戰,獲勝就能前進東京複賽。(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背水一戰的台灣隊晚場和荷蘭隊交手,在輸球就淘汰的壓力下首局就先失1分,不過,被球迷戲稱從「二兵」一路升職到「國防部長」的張育成再次開砲,2局下的滿貫砲幫助台灣隊取得領先,加上吳哲源中繼好投,台灣隊終場9:5擊敗荷蘭隊,明天和古巴隊關鍵戰,獲勝就能前進東京複賽。 2局下,王柏融在1出局後敲安,隨後江坤宇被觸身球,鄭宗哲仔細選球選到保送,台灣隊攻佔滿壘。1局下就面對荷蘭隊先發投手、去年荷蘭聯賽三振王海耶擊出二壘安打的林立,這次再對陣沒有錯失機會,相中對方曲球攻擊,擊出中外野方向帶1分打點安打,也把海耶打退場。 荷蘭隊換投為韋斯特,兩出局後面對張育成,張育成面對直球開砲,連續兩天開轟,且這發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取得4分領先。 張育成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士氣大振,3局吉力吉撈•鞏冠被保送、陳傑憲安打,王柏融選到保送造成滿壘,江坤宇該半局犧牲觸擊、鄭宗哲突襲短打各取1分,4局陳傑憲三壘安打再下一城。 台灣隊先發投手黃子鵬投2.2局失2分退場,接手的吳哲源成為台灣隊在防守端的英雄,他投4.1局,僅被擊出1安打、4次三振,無失分,封鎖荷蘭隊攻勢。 吳哲源。(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終場9:5擊敗荷蘭隊,明天和古巴隊關鍵戰,獲勝就能前進東京複賽。(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終場9:5擊敗荷蘭隊,明天和古巴隊關鍵戰,獲勝就能前進東京複賽。(記者廖耀東攝)
林宥辰 2023-03-11
鈴木一朗完成美職生涯3000安

鈴木一朗完成美職生涯3000安

鈴木一朗揮出3000安。(USA Today)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美職生涯3000安,在今天比賽中達標!今天馬林魚作客洛磯,鈴木一朗先發守中外野、打第6棒,前3次打擊都無功而返的他,7局上敲出三壘安打,正式完成3000安壯舉。 鈴木一朗首次打擊遭洛磯隊先發投手葛雷三振,另兩次打擊擊成滾地球出局,7局上,領先的馬林魚進攻,鈴木一朗一出局後上場打擊,面對後援投手魯辛,一朗連選兩顆壞球後,相準卡特球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壘安打,之後還靠著隊友安打回壘得分。
林宥辰 2016-08-08
金鶯4轟KO奎托 陳偉殷優質先發奪9勝

金鶯4轟KO奎托 陳偉殷優質先發奪9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面對美聯龍頭皇家隊,投7局僅失2分,隊友則以4轟挹注火力,金鶯隊終場8:2獲勝,以優質先發之姿漂亮拿下本季第9勝。 陳偉殷在這次系列戰最後一場登板,主投7局僅在2局下遇到亂流,兩出局後被培瑞茲、雷歐斯和艾斯科巴連續安打失2分,3局起直到7局僅再被打兩支安打,總計投7局僅被打6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且無任何四壞球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 巧合的是,陳偉殷的第8勝也是面對皇家隊拿下,且該役敗投也是隊守王牌奎托,近兩戰陳偉殷勝投都來自美聯榜首,也都技壓去年在紅人隊拿下20勝的強投奎托。 陳偉殷奪勝,金鶯隊友火力支援也很關鍵,瓊斯首局就扛出3分砲、史邱普單場兩支陽春砲、5局下戴維斯又敲出個人本季第42轟,7局下再靠對手失誤和連續安打再進帳2分,單場12支安打幫陳偉殷打下8分,布局投手歐戴、守護神布里頓兩人在沒有中繼和救援點進帳下還是登板,合投2局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 陳偉殷今天風光拿下第9勝。(法新社)
林宥辰 2015-09-14
8局好投 陳偉殷仍吞第5敗

8局好投 陳偉殷仍吞第5敗

  陳偉殷苦吞第5敗。(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國民,4局上遭遇亂流失3分,投8局僅失3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無奈金鶯隊打線遭塞揚級強投薛哲封鎖,前8局僅得到1分,最終金鶯1:3落敗,陳偉殷吞下今年第5敗,國民王牌薛哲則在明星賽前就拿下10勝。 陳偉殷今天先發8局失3分(2分自責)、用102球,被敲8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且未出現任何保送,今天陳偉殷終止連續挨轟場次,全場未被擊出任何全壘打,但引以為傲的得點圈被打擊率今天破功,4局上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兩出局後被阿格拉和摩爾敲安都造成失分,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的阿格拉,本季打擊率僅0.215,摩爾打擊率則是0.228,後段棒次的兩人卻給陳偉殷重傷害。 國民強投薛哲首局登板連投兩次三振,面對3棒瓊斯,一記低角度的球被逮中,撈成左外野方向全壘打,9局下瓊斯又對薛哲開轟,逼得國民換上終結者史多倫,也讓薛哲錯失完投。金鶯隊今天僅瓊斯一人有建樹,瓊斯單場雙響砲但都是陽春砲,仍無法贏球。
林宥辰 2015-07-13
陳偉殷8局好投 拿下本季第4勝

陳偉殷8局好投 拿下本季第4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遊騎兵隊,繳出8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帶領球隊4:2擊敗遊騎兵隊,金鶯隊連續兩戰主場系列賽敗給遊騎兵隊後,今天終於靠陳偉殷好投扳回一城。 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法新社) 總計陳偉殷主投8局僅被敲4支安打,但其中兩支是秋信守和魯亞各一發陽春全壘打,全場就只失這兩分,另投出兩次三振和一次四壞球保送,若扣除兩支陽春砲,可說表現完美,僅用87球投8局,因教練團調度而未挑戰生涯第一次完投。 9局下金鶯守護神布里頓連投3次三振,拿下救援成功,也守住陳偉殷本季第4勝。
林宥辰 2015-07-02
西武郭俊麟一軍初登板就奪勝

西武郭俊麟一軍初登板就奪勝

郭俊麟首次一軍登板就拿下赴日一軍首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2015-03-29  15:43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小將郭俊麟的一軍初登板就遭到震撼教育,2局上單局失3分,但他隨即穩定,投5局用102球失3分後退場,西武隊終場5:4拿下勝利,郭俊麟首次一軍登板就拿下赴日一軍首勝。 郭俊麟首局投出三上三下,2局上卻遭遇亂流,先被中島裕之和洋砲布蘭柯(Tony Blanco)接連敲安,讓T-岡田敲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後,又被小谷野榮一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遭敲全壘打後郭俊麟又被敲2安加1保送造成滿壘,最後三振安達了一、一壘手米西亞美技接殺糸井嘉男敲出的平飛球,才結束這漫長半局。 西武隊2、3兩局幫郭俊麟追平,郭俊麟投球也越發穩定,連3個半局無失分,獲得勝投資格。 歐力士先發山崎福也控球不穩,投不滿3局隨即退場,3局下一三壘有人狀況下,西武隊木村文紀面對後援投手白仁田寬和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強勁平飛球,右外野手糸井嘉男無法掌握來球,讓西武隊攻下追平分。5局下森友哉率先上場敲出2壘打,一出局後炭谷銀仁朗再補上沿右外野邊線落地安打,一舉超前。 去年曾效力義大犀牛的中繼洋投偉克(Esmerling Vasquez)今年成為郭俊麟隊友,他7局上登板中繼,靠一壘手米西亞兩度美技沒收安打,投出三上三下。7局下金子侑司安打再盜壘,秋山翔吾敲安攻下保險分。西武內野防守堪稱銅牆鐵壁,米西亞、淺村榮斗美技不斷,頻頻沒收歐力士隊安打。偉克、增田達至、高橋朋己堪稱西武隊勝利方程式,3人聯手封鎖勝利,高橋朋己雖被糸井嘉男敲出陽春砲追到僅1分差,隨後又投出保送,還好解決洋砲布蘭柯,驚險守住勝利。
林宥辰 2015-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