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台海和平 賴清德:民進黨執政已證明有能力

當選總統一定維持台海和平 賴清德:民進黨執政已證明有能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新竹市台灣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致詞說,民進黨的執政經驗已向社會、國際證明,民進黨絕對有能力穩定台海和平現狀。(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新竹市台灣信賴之友會致詞提到,有人說,明年的選舉選擇民進黨就會發生戰爭,這不是事實,民進黨包括陳水扁及蔡英文執政時,台灣都未發生戰爭,但台海兩岸曾發生過戰爭,包括1947年的八二三砲戰,這個時期並不是民進黨執政的。

賴清德指出,這不是台灣哪個政黨執政就會發生戰爭的問題,而是中國想要侵略及併吞的台灣的問題,民進黨在台灣已執政近16年了,這樣的執政經驗,民進黨已向台灣社會及國際證明,民進黨的執政經驗,可以穩定台海的情勢,民進黨絕對有穩定台海現狀的能力。

賴清德說,若當選總統,一定會維持和平的台海現狀,且是穩定和平的台海現狀,維持台灣憲政的自由民主,讓人民能夠在此安居樂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