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崇禎 習正恩 習特勒

很多年來,我們常常聽國民黨人說,等中國變民主了,台灣就可以和中國統一了。寇老每次聽到這種話,總是忍不住反問:你憑什麼肯定中國會變民主?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先生很多年前就說過:中國現在不民主,將來也不會民主。中國什麼時候會變成民主?答案恐怕是: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那時才會民主。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悍然推翻了鄧小平立定的領導人任期制,使他自己得以無限期執政掌權,大開民主倒車,舉世震驚。寇老請問馬英九、朱立倫、郝龍斌等袞袞諸公,你們仍然認為台灣必需與中國「統一」嗎?你們仍以作中國人為榮嗎? 

等中國變民主了 再談統一問題 

 
獨裁、殘暴、貪府,就是中國給世人的印象。

 

習近平「稱帝」 中國的災難 

習近平「稱帝」的後果是什麽?這是個很容易回答的問題,當然是給中國帶來災難。中國過去幾十年所塑造的「改革開放」形象一下子化為烏有。在世人眼中,中國又重新回到封閉、獨裁、殘暴、窮兵黷武、甚至反美的年代。美國、日本、東南亞、西歐、澳紐一個個開始檢討改變他們的對華政策。甚至有人把中國拿來和朝鮮(北韓)相比【詳全文】。這對一個經濟強烈倚賴對外貿易的中國傷害有多大,不言可喻。
幾乎就在習近平「稱帝」的同時,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台灣旅行法」。這個法案主要是允許,甚至鼓勵,台美雙方高層官員的互訪。該法案由的第五點寫著:「美國閣員級官員與其他高階官員訪問一個國家,是美國與其他國家關係深化與廣化的指標」。美國這不就擺明了承認台灣是國家,或者乾脆說是默認「台獨」了麽? 

美國已經默認「台獨」了 

這是中國對美關係自「三個公報」以來的最慘重挫敗與大倒退。儘管中國一再的叫囂威脅恐嚇,「台灣旅行法」不但在參眾兩院以無異議一面倒的通過,川普也在無需簽署的情況下高調簽署。這是擺明了給習近平的領導班子狠狠毆了一記悶棍。這樣的事件,若是發生在台灣,不知有多少官員要引咎辭職呢。
除了「台灣旅行法」,中國還有更多的噩夢接踵而至。請看: 

川普對中國進口的鋁鋼徵收關稅【詳全文】 
川普將向來自中國的產品徵收600億美元關税【詳全文】 
中國與市場經濟背道而馳 美國停止經濟對話【詳全文】 
川普關稅籌碼或見效 美盟友承諾對華施壓【詳全文】 
川普政府有意減少中國學生赴美簽證數量【詳全文
下面這則新聞恐怕又要叫中國的五毛崩潰了。 

 
白宮新經濟顧問庫德洛:唯一被徵收關稅的將是中國【詳全文
中國 有錢就惹是生非 

其實,川普向中國產品徵稅並不單純是出自商業的或經濟的理由。美國人更在意的是,中國人有幾個錢就會幹壞事欺負人,甚至反過來跟你作對。 限制中國的經濟成長、減少他們的外匯存底、提高他們的工人失業率,就可以給習近平集團一些事做。免得他們沒事到南海填海造陸侵占國際水域威脅國際航道、或到尖閣群島附近衝著日本人叫囂主權,或叫鐵殼遼寧號囂張繞台搞表演。少讓中國賺幾個錢,大家可以耳根清靜一些,日子好過一些。 

至於習近平要當皇帝,那就隨他去吧,只要中國人高興就好。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