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共助選團來了

 

國台辦以為,要幫幫國民黨拉抬聲勢,製作幾個顛倒是非的視頻,就以為可以洗腦台灣人,俗話說,郵差會敲兩次門,但是,人不會被騙兩次的。圖/高雄市政府(資料照)

國台辦以為,要幫幫國民黨拉抬聲勢,製作幾個顛倒是非的視頻,就以為可以洗腦台灣人,俗話說,郵差會敲兩次門,但是,人不會被騙兩次的。圖/高雄市政府(資料照)

每到台灣選舉,老共就會出招,除了打壓中華民國外交以外,內容農場更是日夜加工,到底是誰獲利,還很難說,從歷史來看,國台辦經常幫倒忙,現在最挺國民黨的,居然是共產黨,你一定很想笑,眼看老韓的民調並沒有往上爬,老共真的急了,國台辦委託「內容農場」製作的視頻,拷貝央視山寨版,放上YOUTUBE,題目是,「習近平心目中最好的台灣省長」,聽到一男一女的北京腔,你突然感覺,很莫名其妙。

國民黨天真以為逼走郭董,從此國民黨就會團結在國瑜黨和旺旺黨之下,身上帶著喇叭走路,又有糧草揮霍,完勝總統大選,立院,藍營搬師回朝,搶回不當黨產,恢復舊年金,簽下和平協議,此景指日可待,沒料到,高興不到24小時,16日深夜,郭董宣布棄選「酸宗痛」,17號民調的結果,老韓輸小英超過10%,中國異議作家袁紅冰說,「11月才是國民黨「換瑜大戲」開鑼」,事實已經證明,企圖搶救國瑜大兵的郭董,好心遭到雷擊,臣服韓粉的國瑜黨,簽下「投名狀」的黨國大老裡面,居然有一半「身在曹營,心在漢」,T台趙少康加碼爆料說;「很多人還向郭董伸手要錢」,難怪郭董因此暴怒,吳主席這次失算了,「打殺了郭董,等於是打殺了郭粉」,郭董只有一票,郭粉確有數百萬票,主席這次很顯然算錯了。

更糟的是,韓粉聚集的旺中集團「韓天台」民調,老韓民調仍然未見起色,這才是很大的警訊,挺韓名嘴還說風涼話,「現在的韓粉怕被查水錶,都躲起來,不敢表態」,請問,韓粉連打官司都不怕,還會怕查水錶?真的愛說笑,事實很簡單,一個神不能造兩次,就像90年代台灣社會瘋迷大家樂,給不出發財名牌的神明,最後的下場就是被丟到淡水河,甚至連剛剛造好的廟,也會被拆,這是台灣人的務實,可見,承諾給人發大財,必須做好作滿,台灣人很看重金錢的。

網路分析老韓民調不振,原因是過去的「韓天造神台」播放老韓的新聞頻率已經降低,從以前的87%降低到62%,一來,可以歌頌的老韓神蹟減少了,負面消息卻增加,二來,NCC每天盯著看,事實上,62%播放率,還是政治人物最高的,小英還不到20%,韓粉同溫層不吃這一套,才是老韓致命危機,可見,老韓和國民黨的選情,真的危險了。郭董初選時,擔心的三殺,恐怕會真的出現,老韓被高雄罷免成功,這是第一殺,國民黨立委慘敗,這是第二殺,最後,老韓輸掉大選,這是第三殺,高雄旗山盛行草魚三吃,蒸,燙,炒,剛好符合三殺之局。

習近平心目中最好的台灣省長

現在連國台辦也急了,拯救國民黨老韓選情的視頻,在YOUTUBE上架,視頻內容,把小英總統痛罵一番,內政混亂,民不聊生,中客不來,人民生活水深火熱等等,最後就把老韓施政捧上天,水溝一清3000里,路燈全面更換,道路補洞,苦民所苦睡到中午,老韓的豐功偉業,堪比民族救星蔣介石,結論就是,這位是習近平大王心目中最好的台灣省長,請大家要珍惜,我勉強看完了視頻,還好,沒有把早餐吐出來。

如果中國國台辦的「內容農場」,製作的水平只有如此,我只能說,把錢省下來,直接捐給老韓造勢大會吧,韓粉可以洗洗睡了,台灣紅色媒體已經不被買單,這種北京腔的正宗紅色媒體,有人看嗎?

老共搶救國民黨,國民黨也必須配合演出,而且是很焦土的演出,凡是政府推出利國利民政策,一律打為政策賣票,17日立法院開議,重頭戲是國防預算,以及中共代理人法案,國民黨立委一開議,就採取杯葛策略,團團把主席台圍住,每一個人喝起珍奶,諷刺陳明文事件,國民黨對國防部預算購買F16V戰機,極力反對,看法和老共遙相呼應,這真的是愛台灣保護台灣嗎?國民黨如此賣力,很怕台灣人民不知道你是站在哪一邊嗎?

更扯的是,全世界都公認,台灣是紅色中國滲透最嚴重國家,老共對台灣人進行資訊認知作戰,美日澳周邊國家多次示警,去年選舉已經用事實證實,國民黨立委卻阻擋中共代理人法,還把台商找來向政府施壓,和敵國一鼻孔出氣,到底是在害怕甚麼?

還有一件怪事,去年,被老共打壓的電玩「返校」,描述白色恐怖時代的台灣故事,今年搬上大銀幕,居然也受到韓粉抵制,韓粉從抵制雄中,擴散到抵制政大,已經變成抵制大王了,難道韓粉真的是老共在台代理人嗎?揭發台灣威權時代,壓迫人民的電影,台灣人不能看嗎?

老共用視頻文宣罵小英,捧老韓,企圖拯救老韓崩落的民調,其實是劃錯重點了,真正使老韓被人民拋棄的因素,有兩個,一個是紅色媒體造神過了頭,老韓的人品,知識,道德,處事,缺陷太多,根本是德不配位,話說越多,捅出來的漏子更多,其次,還是「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這句承諾沒有落實,選上高雄市長9個月了,現在,人進不來,貨出不去,紅色訂單,落實率太低,高雄沒有發大財,背後的始作俑者,就是老共國台辦,或者是更高的習大王下令不給糖吃,老共既然已經砍斷了老韓的腳筋,還要老韓站高一點,這不是強人所難嗎?國台辦以為,要幫幫國民黨拉抬聲勢,製作幾個顛倒是非的視頻,就以為可以洗腦台灣人,俗話說,郵差會敲兩次門,但是,人不會被騙兩次的,看到國台辦這種水平的視頻,想幫國民黨拉抬聲勢,我認為國民黨也不會領情的。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