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該正式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白宮網站連署運動

「美國該正式承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 網友在白宮網站發起連署運動 ─ 請大家踴躍參與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 10 月 7 日經署名「K.W.」的民眾發起連署,提案題旨是「美國該正式承認台灣超過 60 年都是主權獨立國家」。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提案內容描述 2300 萬台灣人民住在台灣,這是一個擁有 60 年自治權的島國,台灣是其他亞洲國家效仿的榜樣。台灣在 1996 年進行第一次國家元首直接民選,這是從獨裁政權轉變為民主體制,過程中沒有流血衝突。台灣也是美國政府的合作夥伴,而且一旦其他國家遇到災難情形,台灣會以人道主義伸出援手、提供救難隊協助。

提案也補充台灣是太平洋地區的戰略合作夥伴,也是牽制中國勢力擴張的重要盟友。現在是適當時機讓 2300 萬的台灣人參加聯合國(台灣是唯一未能加入聯合國的主權國家),因此提案強調,只有在美國正式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情況下,其他國家才會進一步承認。

這項提案必須在 11 月 6 日前內達到 10 萬人連署,美國政府才會進行回覆。目前有 5398 人參與這項請願連署活動,依白宮請願網站設置的門檻,參與連署的民眾在該網頁填寫基本資料,接著會在個人電子信箱收到一封確認信,民眾必須在信件中進行確認,此連署才算完成。

原文出自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專頁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