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未停,先抓戰犯

 

1月18日,武傳醫院已傳出肺炎,但武漢樣板社區「百步亭」,照常舉辦「萬家宴」,四萬戶和數千道大菜,插上鮮花,擺上大陣,轟動武漢。五天之後,武漢宣布封城。「百步亭」社區成為戰犯。圖/擷自CHINA LIVE

1月18日,武傳醫院已傳出肺炎,但武漢樣板社區「百步亭」,照常舉辦「萬家宴」,四萬戶和數千道大菜,插上鮮花,擺上大陣,轟動武漢。五天之後,武漢宣布封城。「百步亭」社區成為戰犯。圖/擷自CHINA LIVE

 

 

我在中國調查採訪經驗,得到一個結論,當中國人說「沒事」這句話的時候,肯定有事,而且事情很大條,把事件說反了,是中國人行為習慣一部分,如果你把「沒事」當真,最後倒楣就是你,現在,「武漢肺炎」方興未艾,全世界被波及國家,旅行觀光損失慘重,物流經貿全面停擺,義大利國家航空直接宣布倒閉,大家搶著要中共給出一個真相,而中共卻忙著抓戰犯,如果,真的被調查出這次瘟疫是人造病毒外洩,那麼單單是國際賠償的金額,中共恐怕擔當不起。

先說「沒事」的人,到底是誰,原來是武漢「江岸區」樣板社區「百步亭社區」,這個社區一共有6棟大樓組成,全社區13萬人,1月16日,「百步亭社區」管理委員會,討論是否比照去年,弄一個「萬家宴」,座中有人認為,醫院剛傳出肺炎會傳染,最好停止舉辦,後來在一片「沒事」聲浪下,還是如期舉行,1月18日,四萬戶和數千道大菜,插上鮮花,擺上大陣,果然轟動武漢,真得太牛逼了,太勇敢了,武漢幾個黨媒把照片和食客萬頭騷動情形,寫來活靈活現,強國人民一片歌舞昇平,放上頭條,5天之後,23日,武漢宣布封城,封城之前,還開放8小時,讓黨國權貴跑路,現在,有辦法的人跑境外,沒辦法的躲到香港酒店,把瘟疫傳達更遠的天邊海角,如今,秋天還沒到,就先算帳,「百步亭社區」已經變成最大戰犯,指責聲浪如雪片飛來,就是貪吃,把武漢陷入險地,住在「百步亭社區」的住民說,「6棟大樓被公安看管,走不出去,被關在屋內的人,確診一大堆,但是,無法看病」,目前,武漢有10萬床全部客滿,趕赴武漢支援的醫生來到17萬人,殯儀館51處,24小時工作燒屍體,工人一天8000塊,仍然沒人要幹,只好要求各地來支援,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看看這些數字,想像一下,就感到可怕,「百步亭社區」搞萬家宴,大魚大肉,萬戶同歡,現在連要吃一餐,都吃不到,想哭哭不出來,沒事變有事。

武漢10萬床全部客滿

最近,網路上傳出一則消息說,武漢肺炎的零號病人,是一名武漢生物實驗室的實習學生「黃燕玲」,而且言之鑿鑿說,「這位實習生因為處理蝙蝠不小心,被蝙蝠咬了,病毒上身,因此到外面就醫,把病毒帶出去了,武漢實驗室在第一時間,出面闢謠,於是,整個病毒外洩事件,又成了羅生門。

如果不是武漢生物實驗室出事,為何習近平在1月7日的內部談話中強調,要趕快設立「生物安全法」,從談話內容來看,給人「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疑慮,因為這個關頭談這個問題,也等於告訴全世界,中國真的有在搞生化武器,但是,卻缺乏應對危機事件的法律。

為了擺脫「中共製造生化武器,想害美國卻害到自己」的網路傳播,中共五毛網軍也出動了,最近在「微信」群族,流傳一則消息說,「中國外交部已經向美國政府提出質疑,指稱美國用生化武器傷害中國人」,這個消息一看標題就知道假訊息,源頭是網軍內容農場,還說的正經八百,意思說,美國駐武漢領事館撤僑之後,中共解放軍進入領事館清查接管,發現在花園後面地底下,一米半深處的地方,找到8個裝置生化武器的裝備,很顯然,就是美國人弄鬼,五毛網軍還故意把這件事扯上台灣,認為台灣和美國共謀,要把中共整倒,還不惜犧牲中國人生命,把中國社會的民怨,利用長期被洗腦的「反美意識」型態,把民怒轉移到美國和台灣頭上,這是中共慣用的伎倆,問題是,還有幾個人會相信,如今,中國人慢慢覺醒,一切跟著黨走,一定是走到死路一條。

跟著黨走死路一條

封城和封口雙管齊下,湖南在湖北之後,也喊出獨立,現在是中共保「紅色政權」的時候,說真相的人,全部被失蹤了,至於這場瘟疫會死掉多少人,對中共來說,只是數字而已,只要老百姓不起來造反,一黨專政的中國,中共照樣可以吃香喝辣,驅使愚眛的人民替他阻擋瘟疫,阻擋災難。

豬瘟已經使中國人吃不起豬肉,中美貿易戰爭使「中國製造」的美夢破滅,現在又來了「武漢瘟疫」,正是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美國情報總監最近把一份「中國武漢瘟疫」後的局勢分析,交給川普,中國在1月15日簽訂貿易協議時,早已知道「武漢瘟疫」來臨,將會使這份協議形同廢紙,因為中共會以「不可抗力」的理由,拒絕行使協議中內容,可見中共老謀深算,但是,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天要滅共,老天還有奇招,4000億隻的蝗蟲大軍,在非洲肆虐之後,先頭部隊已經抵達新疆,很快南下中原農業地區,廣東還有「諾魯病毒」肆虐,歷史上,中國帝國的朝代更替,和蝗蟲大害,以及飢荒脫不了關係,一個作惡多端的紅色政權,這一次恐怕無法翻身了,被奴役的中國人民,勇敢起來吧。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