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隻烏鴉

 

中共「紅色納粹」極權政府,利用暴力和謊言,封鎖人民嘴巴,顛倒真假是非,比起當年納粹黨,有過之而無不及,傳出有任大砲稱呼的中國地產老闆任志強(圖)也被關押,這隻烏鴉的失蹤,象徵中共正走向更集權的國度。圖/維基共享資源

中共「紅色納粹」極權政府,利用暴力和謊言,封鎖人民嘴巴,顛倒真假是非,比起當年納粹黨,有過之而無不及,傳出有任大砲稱呼的中國地產老闆任志強(圖)也被關押,這隻烏鴉的失蹤,象徵中共正走向更集權的國度。圖/維基共享資源

 

 

中共網控之下,就算人民遭受瘟疫毒害,怨氣沖天,但是,為了保命,萬馬齊喑,現在,最後一隻烏鴉也失蹤了。

中共因為封殺言論自由,惹出了「武漢瘟疫」擴散全世界,造成全球數兆美金的經濟損失,歐盟形同崩解,全球化建構搖搖欲墜,這還不包含遭病毒攻擊,死亡人命的代價,現在,為了遮掩自己犯下的罪行,中共只好持續用更強烈的手段管制輿情,旅美異議作家余杰稱,中共是「紅色納粹」,事實上,這個紅色極權政府,利用暴力和謊言,封鎖人民嘴巴,顛倒真假是非,已經到了歷史以來最高的境界,比起當年納粹黨,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傳出,有任大砲稱呼的中國地產老闆任志強,也被關押,這隻烏鴉的失蹤,象徵中共正走向更集權的國度。

任大炮被失蹤 最後一隻烏鴉 

3月13日,北京傳出任志強被失蹤,後來證實已經被軟禁在蟒山市的紀委培訓所,老任畢業於人民大學法學碩士班,曾經擔任華遠地產老闆,北京市政協委員,父親任泉生曾經擔任商業部副部長,算起來,也是一位紅色官二代,也因為這樣的身分,老任經常批評中共政府,美中貿易戰爭,老任抨擊習近平否定韜光養晦,把美中關係搞爛,禍害中國經濟發展,言詞相當犀利,所以有大炮稱呼,中共礙於老任的家世,只好強忍下來,這一次不忍了,事件起於3月10日,老任寫了一篇文章名為:「沒穿衣服,卻一心要當皇帝的小丑」,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文章直指習近平,中國境內爆發「武漢瘟疫」這種大事,習近平隱瞞疫情,闖下大禍,卻沒有反省自責,把喪事當作喜事辦,把謊言當作遮羞布,還召集黨國幹部歌功頌德,封殺所有真相以及不同聲音,老任的文章中最後結論點出,這一切悲劇,完全是因為中央極權體制的毛病,若不改革,中共最後就是走到完蛋終結一途,老任語重心長,比清華大學的許章潤教授更直白,但是,看在習近平眼裡,「不聽黨的話,不跟著黨走」,就是叛逆分子,被掃到黑牢只是時間而已。

1933年,納粹同樣要求德國人民跟著黨走,實施納粹一體化,在偉大的納粹黨號令之下,進行所謂掃除「非納粹思想」的焚書行動,首當其衝者就是知識份子。

今天,柏林的洪堡大學,法學院貝貝爾廣場(Bebelplatz)還留著當年遺跡,一塊石碑放在不起眼角落,上面寫著海涅的詩:「那焚燒書籍之處,最終也將焚燒人類」,洪堡大學,並非唯一受到壓迫的大學,在德國享負盛名的法蘭克福大學,德國自由主義精神聖地,也無法逃脫災難。

中國紅色極權 更甚當年納粹黨

1933年5月10日,法蘭克福大學校長還特別把焚書地點安排在「羅馬山廣場」,讓所有人民親眼目睹,納粹如何掃除所有猶太作品,社會主義作品,完成納粹一體化政策,於是,一車一車的圖書被拉到這裡,焚燒的書籍持續三天三夜,可見數量的巨大,其中還有心理學大師佛洛以德的「文明及其不滿」,佛洛以德因為本身是猶太人,所以作品受到抨擊,但是,抨擊的理由不是猶太人身分被歧視,而是書籍內容只談慾望,不談心靈,在大規模納粹黨一體化運動之前,所有大學中的猶太人和猶太教授,已經遭到驅逐,而一代心理學大師佛洛以德,在奧地利被德國併吞後,也只剩下流亡異鄉一途。

焚書的結局相當可悲,戰後的德國失去領土,也失去圖書,變成十足的文化廢墟,這時候,出現了一個人,這個人就是邁涅克,邁涅克是史學大師迪爾泰的徒弟,後來任教法蘭克福大學,但是,希特勒掌權後,邁涅克決定不為獨裁者工作,毅然辭去教職,回歸田野,1945年,戰後,德國知識份子知道要讓德國從廢墟中重生,必須讓德國重新回到歌德時代的自由環境,這時候,邁涅克已經80高齡,雙眼全盲,手上連一本書籍也沒有,但是,邁涅克以驚人的記憶力,利用口述歷史的方法,完成了「德國的浩劫」這本曠世絕作,書中不斷提問,為何德國這樣的國家,會走向集權納粹的國度?造成德國人災難,這本書也是德國人在戰後的集體反省。

任志強喜當烏鴉,振筆急書,企圖扮演邁涅克,他已經搶先預見中國即將到來的悲劇,可惜先知總是寂寞,黑牢成為歸所,如同海涅的詩;「那焚燒書籍之處,最終也將焚燒人類」,其實,對「紅色納粹」來說,共產黨一體化之下,封嘴,焚書一直是進行式,從未停止,如今我們已經看到了,「人類正在瘟疫的地獄燃燒」。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