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匪諜 世界還有許多「譚德塞」!

譚德塞對中共的掩護,與其說他可能得到什麼好處,到不如用當年國民黨反共的保防作戰,把他當成共產黨的同路人,還來得更貼切。中共除了假借孔子學院等學術文教團體,在世界先進國家散播共產主義,還利用各種中資的企業,滲透在先進國家,竊取技術、收編人才與進行收購。其中最長遠也是影響最大的,就是像收編譚德塞這樣認同共產主義的世界組織的重要人物。

譚德塞對中共的掩護,與其說他可能得到什麼好處,到不如用當年國民黨反共的保防作戰,把他當成共產黨的同路人,還來得更貼切。(路透資料照)

 

譚德塞有哪些共產黨的傾向呢:

1. 挑起種族主義:譚德塞口口聲聲台灣人歧視非洲裔的社區同胞,想要激起非洲人民對台灣的仇視與敵意,運用種族仇恨與矛盾,在全世界獲取支持與利益,這是共產黨一貫的作風。

2. 漠視人道主義:共產黨一向重視政權的取得,搞黑幫的手段,從來不把人命看在眼裡,就像這次WHO明明掌握中國人傳人的傳染病,還掩護中共,心中只有政權的鞏固與利益的維護,漠視人道主義的人性價值。

3. 說謊造假的文化:共產黨發展出社會主義的怪胎經濟,控制中國的經濟,運用假數據掩飾經濟的疲弱,共產黨為了個人權力,說謊造假的功夫一流。就如這次的武漢肺炎,譚德塞前後為中共編了三次謊話,這三次謊話分別對中國人民性命造成嚴重傷害,對世界國家經濟造成重大影響,並讓各國染病致死人數無法控制。

4. 玩法弄法的手段:WHO是世界性組織,具有國際法的地位,本該善盡維護人類健康的職責,卻反而成了危害世界人類健康的兇手。這個原因就是出在共產黨的知法玩法,甚至無視法律存在的意義。譚德塞的操控WHO來混淆是非,讓WHO的法律任務淪喪。

譚德塞造成世界人類健康的危害,還有更多中共培植的團體、人才與機構,影響到世界重要人物的思想觀念與做法,這才真是民主自由聯盟的國家,大家要認識真相好好防範的應有認知!

(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