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頂投降帽

 

央視李紅唱衰國民黨說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是國民黨來求和」,這句話險些壞了共產黨的大局,國台辦破口開罵,央視也緊急移除文章,看來李紅下場不妙。圖/擷自公視網路新聞

央視李紅唱衰國民黨說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是國民黨來求和」,這句話險些壞了共產黨的大局,國台辦破口開罵,央視也緊急移除文章,看來李紅下場不妙。圖/擷自公視網路新聞

 

中台脫鉤是台灣自救的必然走勢,就像川普目前大力呼喊的美中脫鉤一樣,但是,國民黨卻好像吃了中國鴉片,無法自拔,依舊把中共「攬牢牢」。

國民黨無法捨棄中國,當然不是為了「反攻大陸」,而是黨內大老有太多和中國無法割捨的商場利益,現在大黨變成丐幫,失去大老等於失掉金主,所以,改革只剩下口號,92舊瓶子依然裝了舊酒,海峽紅統大拜拜照樣舉行,國民黨派出「鑲藍旗」的老王出馬,把此行定調傳達和平的訊息,沒想到央視大嘴巴記者李紅一句話,「這是國民黨來求和」,這句話險些壞了共產黨的大局,國台辦破口開罵,央視也緊急移除文章,看來李紅下場不妙。

中共對台騙術沒變

中共攻台三大策略,始終沒變,就是「打不如買,買不如騙」,能夠利用騙術把台灣騙到手,是成本最低的做法,所以從國際上一路騙,外交文書也要求建交國綁定條件,害怕全世界不知道,「中國只有一個」,這一次被捷克拆了台,當然暴跳如雷。

但是,實施這場騙術,一定要兩手策略,一手很硬的武嚇,讓台灣人懦弱畏戰,另一手就是很軟的惠台措施,改變台灣人對中共蠻橫的印象。過去,毛澤東用這兩手策略,把中國人騙得團團轉,最後選擇和共產黨站在一起,老百姓被騙,軍人也被騙,中共用最低的代價,奪取中國政權,中共認為,這一套過去有效,現在當然也有效,尤其是對付國民黨,因為這個黨從來沒有記取教訓,如同老馬哥替中共的騙術說好話:「經常說謊的人,有時候也會說真話」。

老馬哥真的對中共太不理解,愧對老闆小蔣栽培,實施騙術的人必須心理上很黑、夠狠、說謊不打草稿、不怕人笑,才可以練就一身詐欺本領,老蔣雖然也是獨裁者,但是,和毛澤東比起來,就是不夠黑、不夠狠,看看老蔣對自己的孩子,以及老毛對自己的妻子,就知道,毛澤東內心夠黑、手段夠狠,黑心和臉皮厚者奪取天下,在中國歷史上罄竹難書,從劉邦到三國的劉備,到明朝朱元璋比比皆是。

老蔣有幾次可以把老毛徹底幹掉,圍困老毛在瑞金的時候,部屬建議老蔣,狠下心把老毛幹掉,老蔣卻說,過去也是同事一場,再說,經國還在他們手上當人質,不要害了經國,結果網開一面。1934年,老毛死裡逃生,終於可以展開兩萬五千里長征,流亡到陝北的延安,國民黨轟炸延安,同樣的故事上演,最終,因為西安事件幫了毛澤東解困,國共握手言和,換來蔣經國回中國,老蔣雖是獨裁者,卻是不殺兒子的獨裁者,如果老蔣當年狠下心,放棄小蔣,今天不會有共產黨的天下。


和平總是假象,毛澤東名言——「實力不夠的時候就講和,實力夠的時候就是攻擊」,現在,中共內外交迫,就怕台灣和老美站在一起。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老毛性格又黑又狠

相反的老毛就夠狠了。1907年,老毛被家庭逼迫,娶了羅一秀為妻,老毛不喜歡,歷史書說,老毛拒絕同床,後來毛澤東父親乾脆娶了羅一秀,媳婦變成小老婆。三年後,羅一秀病死,老毛在1920年娶了老師的女兒楊開慧,1930年,老毛和妻子楊開慧到長沙搞革命,被國民黨逮捕,隨即被槍殺,老毛知道楊開慧死訊,沒有落一滴眼淚,後人在楊開慧死亡後找到日記,日記裡面說,楊開慧批判毛澤東是「生活流氓,也是政治流氓」,這是擔任毛澤的秘書李銳在回憶錄所說。李銳說,楊開慧的日記被燒毀,為了保全毛澤東有情有義形象,中共發動造神機器,編撰一堆毛澤東對幾位妻子有情有義的假故事。

楊開慧死後,毛娶了賀子珍,賀子珍替毛澤東生下6個孩子,但是,毛澤東在延安看上江青,於是逼迫賀子珍離婚,賀子珍不從,毛澤東就以精神病名義,把賀子珍送到莫斯科的精神醫院,等於是放逐。從這些故事可以知道,毛澤東內心夠黑,手段夠狠,所以,有這種欺世魔頭在世,老蔣被他打敗是必然的。

現在的中共繼承毛澤東欺騙世界本領,在國際上對中共聯手撻伐,中國經濟下滑的時代,開始討好台灣,說白了,只是暫時隱藏刀子而已。

和平總是假象,毛澤東名言——「實力不夠的時候就講和,實力夠的時候就是攻擊」,現在,中共內外交迫,就怕台灣和老美站在一起,要講和的是共產黨,卻把投降帽子推給國民黨,如果國民黨還看不懂,臉被洗洗就算了,還把頭伸過去餵大刀,那就真的笨到無可救藥了,試問,戴著投降帽子的國民黨,人民對這個黨的政客,2020年的選票投得下去嗎?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