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下一步

 

川普現在忙著大選舞弊訴訟,沒想到手下大將朱利安尼卻感染武漢瘟疫,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主流媒體雖然認為川普已經沒戲可看,但是,川普仍然相信自己最後會勝選。

川普(左),朱利安尼(右)。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川普(左),朱利安尼(右)。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選舉人團最後期限

大選最後期限12月8日已經來到,依照往例,清查舞弊案件必須在選舉人選出之前,以12月8日這個期限停止,2000年大選,布希和高爾為了佛羅里達選票爭議,曾經拖延很長時間,今年大選的舞弊案件堆積如山,如果要一一清查,更不可能在這一天可以水落石出,如果這樣,選舉人團就無法這時候產生,但是,川普律師和學界皆認為,美國憲法並未強制規定這個期限,意思是舞弊案的法律訴訟之前,這些時間是可以更改的,那麼14日的選舉人團就不會進行投票了,必須等到整個訴訟案件送進聯邦最高法院,若再走法定程序,從時間來看,明年1月20日,美國總統恐怕就會難產了。

川普目前的訴訟團體在六個有問題的州,四處揭發弊案,媒體認為川普有明暗兩手策略,律師團仍然主張進入聯邦最高法院,這是所謂明的路線,但是,包含佛林以及麥金納利將軍都不相信聯邦最高法院,因為共和黨建制派在這次選舉中,有不少倒戈被深層政府綁架的政客,喬治亞州州長坎普就是一個例子,喬治亞州舞弊案件一籮筐,光怪陸離花樣一一被揭露,居然還有計票人員強制監票員離開之後,從桌底下拖出幾箱選票,自己計票,2小時內,在拜登頭上加了數十萬票,可以說誇張到極點,這種情況如果在台灣發生,肯定暴動,看來美國人真的太好欺騙了,州長面對川普質疑,還大喇喇說,「我已經下令必須好好計票」,川普對他說,「你的命令下屬完全不聽,你為何不下令調查呢」?這次選舉可以看出聯邦法律無法對抗州法律的亂象,州的自治權力大過聯邦。

像坎普這樣的背棄共和黨政客並不多,最近《華盛頓郵報》對參眾兩院239位議員進行調查,超過9成的議員和川普同一陣線,不承認拜登已經當選總統,這些聲音也給了川普很大的鼓勵,畢竟不是美國人全部瞎了。

川普應該發布緊急命令

弗林和麥金納尼不認為走選舉訴訟這條路線有用,尤其是麥金納尼認為,這次大選擺明了,已經是中共連絡美國內部政客,對美國人民選舉權的攻擊,這是戰爭狀態,也是叛國政變,總統應該根據憲法發布緊急命令,宣布戒嚴,廢除人身保護法,對涉案人士進行逮捕審問,佛林也加強說,「誰是政變幕後人,已經掌握」。

麥金納尼認為,如果總統依照憲法這樣操作,首先要調動軍隊,以防止「黑命貴運動」的暴動B計畫,因為「黑命貴運動」也是政變活動重要的一環,這群激進左派和共產黨沒兩樣,目前已經被中共利用,對美國進行顛覆,美國現在的危機超過以前,這句話也呼應美國情報總監的宣布,「中共是美國最大威脅」。

一邊忙著大選訴訟,川普也沒有放鬆對中共的打擊,12月5日,蓬佩奧宣布停止和中共的五大交流活動,並且驅逐1000多位涉嫌替中共竊取高科技的學者專家,這些人有些擔心被逮捕,所以自行離境。接下來,川普把中芯國際等企業納入軍方企業,停止這些企業在美國上市,目前已經有35家企業無法在美國吸金,砍斷華爾街幫忙中共的黑手,這就是所謂「外國企業問責法」,左派媒體認為川普故意製造美中脫鉤,就算拜登如願上台,也無法輕易改變川普的美中脫鉤路線。

川普能否反敗為勝,1月初就會見真章,如果讓川普連任,持續美中脫鉤策略,高關稅施壓,進行非紅供應鏈,砍斷中共從美國吸金,促發中國內部金融風暴,阻斷中共特務盜取高科技的道路,中共肯定要GG了,這也是中共期待拜登上台救命的原因。


弗林(左)和麥金納尼(右)都不認為走川普選舉訴訟這條路線有用。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