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不死,只是變蠢

 

2018年利用提高收視率,製造出造神電視台,遭到多次違規裁罰,被迫搬家之後,這台電視台還是能人眾多,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居然可以用一個月時間,操作言論自由被政府壓迫,把搬家儀式轉換成家有喪事的悲劇,扣住一堆反對民進黨的眼球,硬生生創下網路最高「斗內」和最高收視率,眾多韓粉小民,把辛苦錢拿出來,替台灣首富養好員工,說實在,雪中送炭,送錯對象了,也小看了首富的口袋有多深,要支撐一個電視台,對首富來說,也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作者指出,因為韓國瑜開創了民選行政首長被罷免的第一人,「韓粉」受不了這個恥辱,所以才有復仇行動,挑上鳳山的黃捷和桃園議員名嘴王浩宇。示意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作者指出,因為韓國瑜開創了民選行政首長被罷免的第一人,「韓粉」受不了這個恥辱,所以才有復仇行動,挑上鳳山的黃捷和桃園議員名嘴王浩宇。示意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洗腦洗出舊頭腦

跟隨電視台搬家,跑到網路世界的200萬人,不一定全部是死忠韓粉,猜想裡面有不少領年功俸的退休公務員,這些人一直是藍色鐵票,也讓人見識到媒體的洗腦力量不能小看,這也可以解釋為何很多人上理髮店洗頭,要挑師傅小姐,因為被摸頭摸習慣,換手總是覺得奇怪,有這麼多打死不退的韓粉支撐,這家電視台要永續經營並非難事,至於搬家之後,影響力有多大?還需傳播學者研究,眼下就有一件是考驗韓粉的凝聚力,那就是下個月登場的鳳山罷免黃捷議員的投票,以及,桃園罷免王浩宇的投票,這兩件事,也是老韓是否復出的試金石。

藍營正在觀望,如果這兩個罷免案成功達陣,已經有政客躍躍欲試,陸續將會推出罷免萊豬立委行動,最好也一併把2012年萊牛立委也清除乾淨,選舉無法勝出的藍色政客,終於想到這一招罷免寶刀,讓落選者可以有機會遞補鹹魚翻身,還可以藉此搞亂台灣社會,向中共邀功。

可是,罷免投票在台灣並不容易,過去,反同婚的教會團體提出罷免支持同婚的黃國昌立委,只拿到18%過不了25%門檻,這個門檻說高不高,到目前還沒有人可以跨越,除了韓國瑜,韓國瑜開創了民選行政首長被罷免的第一人,高雄市民多數沒有發大財,本人就是其中之一,一氣之下,很不客氣,居然用超高票數,把神桌上的韓神掃到神桌下,也因為「韓粉」受不了這個恥辱,所以才有韓粉的復仇行動,很不幸,鳳山的黃捷和桃園議員名嘴王浩宇被挑上了,在此之前,王浩宇的服務處還遭受韓粉聚集謾罵。

罷捷案很難過關

罷免黃捷的理由,清楚寫上「翻白眼」,「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破壞台灣形象」,一看到這些理由,就知道寫稿者的意識形態,這一批韓粉真的不太聰明,如果翻白眼有罪,不知道罪從何來?99%的台灣人認為台灣支持香港人民的反送中是正確的,韓粉卻反向而走,弄出這些理由,能夠拿到多少選票?現在就已經可以預料,罷免案無法過關,事實上也是如此,鳳山選區有30萬票,想要讓罷免過關,拉下黃捷,25%至少要7萬多票,2020年老韓在鳳山拿到8萬多票,意思就是說,如果要讓罷免案過關,韓粉衛隊必須號召過去支持老韓的這些選民,九成選民要出來投票,更何況,經過罷韓事件後,老韓在鳳山還有8萬票嗎?我只能說一句話,這個任務比登天還難。

王浩宇議員又是電視台名嘴,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因此得罪老韓和韓粉,所以韓粉挑桃園下手,其來有自,因為這裡比較多軍人軍眷,顏色偏藍,其次,王浩宇雖然換黨加入民進黨,但是,黨內也有敵人,因此,如果有人操作,罷免案過關的可能性比較高,所以,王浩宇很危險。事實上,並非如此,桃園王浩宇選區也有30萬票上下,2020大選,老韓在這一區拿到10萬票左右,所以,只要有七成的老韓支持者出來投票罷免就會成功,這七成票看來比罷免黃捷簡單很多,事實上也不容易。

問題在於韓粉的凝聚力,政治運動操作民粹,只能一時,無法長久,這是不變的真理,從2018到現在,兩年下來,很多韓粉已經覺醒,不可能持續「車前馬後」跟隨,如今只剩下蹭韓的所謂大將,還想利用罷免案,索討政治資源,無疑是緣木求魚而已。


作者指出,下個月登場的鳳山罷免黃捷議員的投票,以及桃園罷免王浩宇的投票,這兩件事將考驗韓粉的凝聚力。示意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