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你們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這幾天,久旱的台灣終於下起了雨。

但兩位年輕飛官的事故,讓這場雨多了點悲傷的氣氛。

只要國軍一出事故,國民黨總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修理民進黨。

然而,我們必須要說,不管在野黨批評民進黨政府怎麼樣對軍人不好,怎麼樣苛扣國軍的預算,只要下面這張圖還在的一天,我們就必須要說:

國民黨,你們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這張圖裡面,有數十顆星星,每一位都可能是台灣發生戰爭時,帶領士官兵對抗敵人,保衛台灣的指揮官。

而這些應該以身作則的指揮官,卻坐在台灣最大的威脅,中國的人民大會堂,聽習近平訓話,可能還唱了義勇兵進行曲。

你說,這像什麼話?

我們的飛官為了什麼,拋棄家人拋棄自己的生活,每天演訓,每天待命?

不就是中國每天照三餐派飛機來台灣騷擾,試圖影響台灣的民心?

一邊是放棄一切保衛這塊土地的飛官,一邊是跑去敵國聽訓的指揮官,這到底是多麼荒謬的畫面,我不太懂。

然而國民黨卻似乎無視這一切,一下子指責蔡總統可以補助鳳梨出口卻不換彈射椅,一下字又牽拖蔡總統要去看大港開唱,是不顧官兵死活?

難道總統現在就飛去台東志航基地坐陣在當地,就能解決一切嗎?

我們的國軍之所以如此辛苦,不就是希望自己的努力付出,換得國民的歲月靜好?

要我說,如果我是國軍弟兄,我不會希望人民的生活因為我的關係而停下來,農民就照常的耕種,年輕人就盡情的歌唱,總統去替他們打氣,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因為總統除了三軍統帥,他還是所有人民的總統。

而國軍是要放在心裡尊敬的,像國民黨這樣整天只有在出事的時候放在嘴上,到底是何居心?

再說一次,國民黨,你們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可能是 10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