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疫苗之亂是假議題

上海復星復必泰一次說清楚:

1. 不論哪一家,原廠或代理,藥品疫苗輸入就是必須申請藥證 復必泰至今未申請

2. 復必泰在中國沒有拿到藥證,即使台灣要拜託他們賣我們,也是拜託在德國有拿到藥證的BNT吧?有沒有去跟人家說要買? 有啊,去年找了有藥證(有符合疫苗輸入資料標準)的原廠,談到簽約的最後一步被中國干預掉啊。

3. 本週五(明天)41萬劑AZ上線接種,下個月200萬劑(AZ或莫德納)會進來,依照合約莫德納總共500萬劑AZ1000萬劑。 我如果是縣市首長,現在該想的是怎麼安排人力和場所依序施打。

4. 復必泰要進口台灣,等於承認國對國,你們來啊 (只有同一個國家內部才不必重新申請藥證、縣市間調度吧)

5. BNT或復必泰都必須保存在-80度,要申請進貨前,資料不用先拿來看一下是否保存期限和保存條件完備嗎?

現在的疫苗之亂是假議題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全世界主要 全世界主要COVID-19疫苗 COVID-1 及台灣採購狀況 名稱 Moderna (莫德納) Astra AstraZeneca Zeneca (AZ) 出產國 BNT 美國 科興 英國米 成效 德國 (與輝瑞合作) 美國確診數 大量降低 中國 英國即將 解除管制 以色列即將 解除管制 勾牙利、智利 智利 確診數上升 台灣 採購狀況 505萬劑 六月陸續到台 年初簽約 中國干涉受阻 1,000萬劑 41萬劑已到台 5/28開始施打 六月陸續到台 國台辦、 藍營政治人物 推薦 中國代理條件 附帶説明 國民黨及部分 媒體攻擊有安 中國包裝 「復必泰」 今年3月有瑕疵 全性問題,致港澳一度停用 全性問題,致 港澳一度停用 一度接種率低 國帝病街:斷平·高端將結英二期試驗,望七月底前開始供障 國產疫苗 聯亞 高端將結束二期試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靜儀醫師 @LinCYminort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