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柯文哲是靠這樣起家的

這是當年2014選舉,柯文哲的競選活動之一-公民獨木舟。

當時,總幹事姚立明老師對這個活動是詮釋是這樣的:

"當年在德國留學的時候,曾經在體育課上划獨木舟,練習翻船後如何再靠自己翻出水面。柯文哲的選舉和過去不一樣,是透過各地的民眾一點一點支持,而獨木舟有獨立作戰的精神,各地的獨木舟必須自己組織民眾,並且透過每一個點向外界澄清對柯文哲的質疑。 獨木舟是選舉成功的關鍵,透過廣大的民眾發揮宣傳功效,要以獨木舟對大連艦隊進行攻擊行動"

當年對抗的是連勝文,因此沒錢沒資源的公民獨木舟對抗財大氣粗的大連艦隊,就此成為柯文哲的競選主軸。

很多來捐錢買一套獨木舟衣服貼紙回去的,都是學生,不然就是打工族,他們沒什麼錢,他們沒什麼時間,但他們願意幫柯文哲說話,不求任何代價。

當年,柯文哲是靠這樣起家的。

結果,今天柯文哲說,那些做圖抹黑他的,都是收錢辦事的,因為他的存在才有飯吃。

實在聽了很想把遙控器砸在電視上。

當年那些挺你的,現在有八成應該都變成反你的。

當年那些跟國民黨寫手每天在網路上筆戰還不用跟柯文哲拿錢的,現在應該照三餐釘柯文哲。

這些人那裡需要收錢辦事?當年不用靠你柯文哲也活得很好,現在怎麼還會需要拿錢才要辦事?當作現在做圖很難嗎?我隔壁鄰居國中阿弟拿IPHONE12隨便都做出一張梗圖好嗎?

標準的得魚忘筌。

自己現在已經變成當初你要對抗的大連艦隊的樣子了,當年那些挺你的獨木舟們只好轉頭來對抗你,事情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不要以為自己還是那個2014的柯文哲可以裝弱。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加入公民獨木舟 ptaipei.tw/kayak kayak 立即上網 ptaipei. 」的圖像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