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在解決中共問題

 

美國記者斯諾(Edgar Parks Snow)(右3)在毛澤東建政時問他:「你如何統治幾億人口的中國?」毛說:「很簡單,用繩子把農民綁在土地上。」中國農民人口超過九成,農民不亂,中國就很好統治。圖為斯諾與周恩來夫婦合照。/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美國記者斯諾(Edgar Parks Snow)(右3)在毛澤東建政時問他:「你如何統治幾億人口的中國?」毛說:「很簡單,用繩子把農民綁在土地上。」中國農民人口超過九成,農民不亂,中國就很好統治。圖為斯諾與周恩來夫婦合照。/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毛澤東的孫輩毛新宇,在中共百年黨慶發了賀詞:「黨長命百歲」,一下子就被刪了,賀詞意思就是共產黨只能活百歲,擺明了要觸老共眉頭,好在,毛新宇不是一般人,否則已經被關押。

外媒形容百年黨慶,不只是喪事喜辦,根本是「黑幫老大過生日 」,北京戒嚴,宛若鐵籠,人車淨空,飛鳥不入,正是所謂一黨有慶,萬民遭殃。

根據中南海所發佈訊息:有一千多個國家或政黨領袖,發給中共賀電,亞非洲小國家居多,西方民主國家沒半個,但是共產黨很少,連日本共產黨也沒發賀電,蘇共推翻沙皇,開啟共產國際擴張路線,向全球推銷馬克斯,最後只有中共,越共,寮共在亞洲取得勝利,台共的革命也受到國民黨壓制,如今台灣人比較關注的是國民黨態度,看來,國民黨並沒發賀電,但是知名統派領袖包含連戰,宋楚瑜,洪秀柱都發了賀電,在台灣很多藍到發紅的政客,早已忘了老共如何迫害異議人士,如何抓捕法輪功,如何殺人取器,如何對維吾爾族進行種族滅絕,如何滲透武嚇台灣,更別說歷史上的國仇家恨,其實,百年共產黨沒變,過去打地主分土地,現在打富豪收財產,七十年前,打敗國民黨的老共,至今一樣謊言暴力治國,改變的恐怕是這些藍到發紅的人。

老毛並非創黨人,當初的創黨者陳獨秀,因為不滿共產黨利用販毒賺錢搞革命,憤而離黨,卻躲不過國民黨抓捕,若無蔡元培搭救,早早會死於獄中,陳獨秀晚年,國民黨要網羅他從政,被陳獨秀拒絕,陳晚年隱居四川山區,他的日記裡寫下自己的懺悔,是他把共產主義思想帶來中國。

但是,本來國共一家親的現況,在1927年老蔣大力清黨之下,中共雞飛狗跳,高層也因為革命路線不同,陷入鬥爭,老毛反對搞蘇共那套布爾什維克中產階級革命,自己跑到湖南搞農民暴動,毛澤東崇拜洪秀全,認為只有農民革命才可能成功,湖南暴動交出成績單,提升老毛黨內地位,在遵義會議後,毛澤東奪取領導權,打下武裝革命的基礎,簡單講,老毛學習歷史上農民底層起義方式,中共從井崗山作起點,正式收納各地偏鄉,山區裡的土匪強盜集團,擴張編制,落草為寇,對抗國民黨政府。

國共內戰始於1927年清黨時期

1931年,老共在瑞金建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正式分裂中國,自己發行鈔票,在武裝控制的蘇區,建立政府,收取稅金,這一國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前身,所以毛澤東在1949年建政時,中華民國並未完全撤出中國,毛澤東對外宣稱:人民共和國並不繼承中華民國,老毛擔心一但繼承,會有償還不了的國債,所以,中共國和中華民國事實上是兩國,到現在也是兩國,四年內戰下來,中共國奪取原屬中華民國99.99%領土,中華民國合法領土只剩金馬列島;現在,貪婪的老共,對台灣人民擁有的土地還是充滿野心,持續製造台灣屬於中國的假歷史。

認真追究:國共內戰早在1927年清黨行動,就已開始,歷經22年,共產黨才吃掉國民黨,老共毀滅香港一國兩制,也是22年,這是奇妙的巧合,2019年,「反送中」運動風起雲湧,我在專欄中說:「港人若無法趁著百萬人上街,一鼓作氣翻倒中共支持的港府,後果會很慘」,果然,老共為了平息反送中運動,釋放出武漢病毒,打壓港人群聚,順利摧毀中英聯合聲明,把香港人關進紅色大牢,如今病毒易放難收,全世界都身陷病毒所製造的苦海中。

美國記者斯諾(Edgar Parks Snow),《紅星照耀中國》(亦稱《西行漫記》)作者,在毛澤東建政時問他:「你如何統治幾億人口的中國」,毛澤東說:「很簡單,用繩子把農民綁在土地上」,確實如此,中國農民人口超過九成,這些傻瓜不亂,中國就很好統治,所以傅斯年說毛澤東只搞愚民專制,百年經過了,中共國由窮翻身致富,卻還是持續搞愚民統治,創造性的謊言,經過數位封鎖,深深綁架中國人,清洗中國人腦袋。

有八成中國人口相信美國釋放武漢病毒,但是二成人口認為: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這是歷史上最關鍵時刻,西方國家已經覺醒,只有推翻中共政權,這個世界才有活路,推翻中共的前提,是推倒紅色網路防火牆,讓中國人看到真實世界。

黑幫老大習近平,在天安門廣場叫囂:要處理台灣問題,而世界各國正要處理中共問題,尤其是養大中共政權的美國,現在正在比賽那一方跑得比較快,是老虎?還是養大老虎的西方國家?


2021.7.1中共百年黨慶,北京戒嚴,宛若鐵籠,人車淨空,飛鳥不入,正是所謂一黨有慶,萬民遭殃。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