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上傳六筆資料

今天台北市政府兩位首長出來說,誰再講台北市沒有疫調沒有匡列,就是散布假訊息。

很好,容我這個台北市民在這邊問一句:

"請問疫調完了,我要去哪裡看公共場所的足跡?"

市民要求的不多,至少知道自己買菜還是上班途中有沒有經過,這樣就夠了。

但是我們看現在CDC網站上面,台北市政府上傳了六筆資料。

總共12個個案,跟環南北農有相關的,8個,跟永春虎林街相關的,1個。

拜託一下,光是環南那天就41個陽性了。

沒關係,要求再更低一點,居家隔離陽性的扣掉好了。

公布的這些資料,真的是全部了嗎?

不要怪人一直覺得台北市政府不做疫調不匡列阿。

因為事實上,6月30號以前,全台各縣市都有上傳資料,就你台北市政府最大牌,一路交白卷到底。

大概都忘了,過去柯文哲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覺得還是要把病毒當作就在身邊,這個心態比較正確,公布足跡資料讓你看了覺得自己沒去過就放心了,這不是好觀念。"

拜託一下,看足跡是要給市民看看自己有沒有去過,自己要對自己的身體多留一份心,萬一真的出現症狀,就醫的時候也可以告訴醫護人員,保護醫護人員,也是幫助防疫。

沒辦法做就沒辦法做,不要整天在那邊找一堆理由。

做不來就開口求助,不要以為自己還在台大醫院急診室唯我獨尊。

同樣的情況,看看其他縣市,就一個確診也在公布,大家對台北市的標準真的已經低到比海平面還低了,換做今天台北市這種方式出現在全台其他縣市,早就被轟"蓋牌"轟到爛掉了。

柯文哲跟黃珊珊兩位指揮官真的要覺得幸福了。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