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協議不和平

 

作者指出,年輕人不願意加入國民黨,而黨內統派把張亞中當作救世主,是國民黨致命傷。圖/擷自張亞中youtube影片

作者指出,年輕人不願意加入國民黨,而黨內統派把張亞中當作救世主,是國民黨致命傷。圖/擷自張亞中youtube影片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來是藍營家務事,卻因為老共多方介入,以及年歲老邁,腦袋不清楚的老人黨員瞎起哄,炒熱選情,這些不交黨費的老黨員,不甘退休平靜生活,吹響紅統派張亞中的號角,民調扶搖直上,好像又一次韓流再現,把主席選舉搞成統派最後舞台,分析家認為:國民黨悶太久,終於悶出毛病,少數急統派聚集成另類義和團,擁抱中國,挑戰黨中央,卻忘了一旦中共真的統治台灣,這批老人連退休俸也完了。

已經被罷免的韓國瑜,竟然躍升為黨內最亮明星,眾人擁抱,張亞中支持者自認當選在望,甚至喊出要清理黨內李登輝餘毒,把馬英九也名列清黨名單,這下子在戲棚下看戲的地方派系急了,因為張亞中若不幸當選黨主席,亡黨時間肯定加速,這是可以與習近平總加速師齊名的頭銜。

對老共來說:已經在政治上不具實力的國民黨,就是可以利用的白痴而已,所以也樂得從中參合。

中台交流三十年,無法解決的矛盾日漸擴大,老共要一個中國,台灣要各表,老共要併吞,台灣要和平,台灣想交流,老共卻想滲透,雙方異床異夢,基本問題根本無解,除非台灣或中華民國認輸投降,這才是問題真相,國民黨卻老是想不開,還想用92共識文字語言掩蓋事實,欺騙台灣人,認同中國的老人黨員,腦袋轉不過來,還跟著起哄,真的張亞中上台,連大統派林正杰都說:「國民黨完了」。

黨員結構青黃不接,年輕人不願意入黨,於是把類似韓國瑜的張亞中當作救世主,才是國民黨致命傷,想靠這批「退休杯杯」打江山,只有一句話:很難。

張亞中說:靠三招就可以在2024年贏回總統大選,第一招是政治明星,第二招是團結,第三招就是與老共簽署和平協議,政治明星是誰,張亞中沒有說清楚,團結在國民黨一直很困難,第三招才是說易行難,就算老張選上黨主席,以黨對黨身份,和老共簽和平備忘錄,都困難重重,何況真的當上總統,還有國會卡關,不是總統可以一意孤行。

老張忘了國民黨祖宗老蔣,在二戰後,國民黨在重慶與老共簽了和平協議,簽字當天,紅軍就攻擊國軍,內戰開打,國民黨被趕出中國,不用說流氓中共不會守信用,在老共眼中,協議就是廢紙,不管國內或國際,當年,國共和平協議抬頭用語頭銜,有中華民國字樣,毛澤東堅持不簽,後來改成兩黨和平協議,所以除了信用問題,還有稱呼問題,是兩國的和平協議?還是中國對叛亂一省的和平協議?兩國協議是國際協議,中央對地方就是國內協議,請問張亞中要那一種?

和平協議從來無法保障和平,反而把台灣主權送進中共虎口,老共動員網路媒體力挺張亞中,既是內宣也是大外宣,讓國際知道:台灣內部還有人主張被中共併吞,藉以阻擋台灣國家正常化的腳步,這就是有用白痴所扮演角色。

二戰前,蘇聯擔心德國侵略,與德國簽署兩次和平協議,甚至割讓波海三國給德國,最後還是無法避免與德國開戰,二戰歷史不遠啊。

這些藍色老人黨員,天天被特定媒體洗腦,相信老共會善待台灣,自己卻寧願居住台灣,不想回家做堂堂中國人,心態矛盾扭曲,只知讚美中共,卻沒看到眼前老共剛對台灣農民動刀,每天軍機擾台,這樣的黨員主導綁架了國民黨,亡黨日子已經逼近了。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