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安的手一牽 立倫與文哲頭上冒煙

【燕安的手一牽 立倫與文哲頭上冒煙】

盧秀燕不愧是扮豬吃老虎的高手,段數整個比柯文哲高出一個檔次。

雖然她嘴巴上都不說,不過觀察她的行動,她已經很明確的告訴國民黨中央,還有海峽的那一邊,她是2024的人選。

仔細回顧盧秀燕歷來的舉動:

1. 拐AIT一道,不開放媒體的場搞成公開,當面洗臉前任AIT處長酈英傑「不吃萊豬」

2. 中二選區補選,特意與2018 她上位的幫手顏家保持距離。

3. 看懂高金素梅幫高虹安站台的訊號,立刻答應跟高虹安在台中合體,全然不顧前一天自己才跟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幫國民黨的林耕仁站台。

很多人可能忘記了,其實最早在今年初,高虹安被傳出要選的區域,台中市也是選項之一。

所以,現在姐妹的手一牽,代表台中這邊,民眾黨跟國民黨算是基本上合作了,犧牲的是新竹市,不過我想沒人care。

現在頭頂冒煙的,有兩個人。

朱立倫,今年選完黨主席還不知道,2024想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美夢大概快醒了。

柯文哲,他不會不知道這樣下去就算新竹市贏了,自己也不一定有話語權,但是柯文哲只能認了繼續幫高虹安拉票,因為這是他到1126前的剩餘價值,對岸也都看在眼裡。

可憐的林耕仁。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