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一個女生是公平正義?

【公審一個女生就是公平正義?】

該女性參與者阿楠(化名)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回應,有朋友想到遊行現場看看,自己不想空手而去,因此帶上這個標語。她也還原當天狀況,她指出,現場有一些人不斷要求辯論,還有一個中年男性連珠砲批評,說這些沒有證據、不斷羞辱,後來被另一個女生拉開,並不斷說可以上網幫對方查,才化解危機。

儘管阿楠全程沈默不發一語,仍引起館長不滿,他在直播貼出該張照片,更氣得痛批,站在海景第一排,大家都是拿著「司法正義」、很驕傲地喊,從來沒有看到這種好像被吐口水的,拿著牌子頭低低、遮遮掩掩,好像做什麼壞事。

館長直言,你們這些學生摸著良心講話,不要配合民進黨做這種事,「我看不下去,不是說我支持這種(歧視)事情,但你做這種東西幹嘛,他(柯文哲)真的歧視嗎?」

對於館長的批評,阿楠指出,要選總統的柯文哲都可以來現場還上台發言,為什麼她不可以來,「希望可以好好面對柯文哲對女性的歧視與羞辱性言論吧!這是我的言論自由,只是拿一張A4紙要怎麼鬧場….」

阿楠表示,希望更多人看見柯文哲曾經講過的歧視女性的言論,這些言語很傷害人,「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女性要再被這些言論羞辱。」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719/2542996.htm

獨/716列柯文哲「歧視言論」被公審 本人:不希望任何女性被這樣羞辱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NET

獨/716列柯文哲「歧視言論」被公審 本人:不希望任何女性被這樣羞辱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