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現象

郭台銘一路走來,根本沒有誠心實意表現要擔負總統重任的玩忽態度,有如一個愛情騙子,在玩弄女生一般,拖拖拉拉的爛戲,以及他那幅得意洋洋的嘴臉,實在令人感到厭煩。

他的參選資格不符,本來就不能被國民黨初選所接受。但是就有不喜歡侯友宜的國民黨人,硬要說郭台銘是被朱立倫騙了。硬是讓郭台銘有參選的正當性,也讓這個火種繼續延燒下去。

本來看起來有外省掛如劉家昌者強烈表態支持郭走連署參選的態勢,現在為什麼連國民黨的本省人地方勢力也站出來力挺?有人建議郭自己組黨參選總統。這對國民黨和民眾黨將造成雙殺的絕招,一方面使柯文哲得了憂鬱症,一方面令朱侯及國民黨陣營感到局面失控,便宜了賴清德。所以就有謝典林說,如果郭獨立參選,他就不支持。他的想法是想逼郭整合柯甚至侯,營造反台陣營大團結的所謂非綠聯盟。偉哉大哉!其志可嘉!只是看起來就正好符合中共的期待似的,不知他們心中可曾有一分一毫想過自己的夢想怎麼會和中共的期待完全一致?這就是台灣政治的怪現象。國民黨本省掛和外省掛,好像找到了一個最大公約數,那就是台灣阿銘/郭台銘!

郭台銘5月11日到台中舉辦造勢活動。(圖:中央社)


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本是沒有什麼道理好講的事,是個人主義的極致表現。所以共產黨會反對這種思維模式和傾向。喜歡什麼人,不喜歡什麼人,歸根究底也是個人主義的,一切你的喜歡不喜歡,都需聽黨的。這才是最後的結論。所以到頭來,這些人不管是外省掛或本省掛,都必須聽共產黨的。沒有第二個選擇。他們懂嗎?

如果以反綠為意識型態的基調來判斷,確實和中共就是同一陣線的「非綠聯盟」了!終於他們找到最大公約數了。那就不管郭侯配、侯郭配、郭柯配、柯郭配,只要配得起來,公馬母驢配,能生下騾就行。

配也好,不配也好。就讓選民接受一次測驗。也讓台灣接受一次最嚴肅的考驗。圖窮匕現。國民黨、民眾黨、共產黨,已經站成統一陣線了。台灣人還看不淸楚嗎?

郭台銘現在覺悟他是藍營的救星也好,是最大公約數也好,就請收起花花公子玩弄女生的嘴臉,正色下跪求婚吧!馬上宣布參選的決心。國民黨中央不換由他代表參選,就組黨參選,徹底統一國民黨。這是國民黨唯一的活路。看起來也是他們最好的選擇。

選民接不接受他的求婚,那就看自己的智慧了。人云,是驢是馬,牽出來遛一遛就知道了。但也可能牽出來的是隻騾子也說不定。如果沒有抵抗共產黨保衛台灣這塊民主淨土的意向,那麼選總統是爲了誰,為了什麼?要知道共產黨不會容許你有選擇權的。台灣人到現在還不懂嗎?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