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為何值得我一票

賴清德的老婆是台電公務員

一待二十多年多完全沒有換工作,多年來她也有自己的職場規劃,沒有因為先生當上立委市長,搞甚麼以夫為貴,辭職全力輔佐。

當年賴清德北上就任閣揆,吳玫如女士一樣繼續到台電高雄興達電廠上班。

而且她一上班,就向長官表示,未來動向屬個人隱私,盼廠方能給她空間,婉拒媒體約訪。

反觀某隻瘋狂發文上媒體,整天吵死人的陳鮭魚...

還好賴清德的老婆,是個尊重自己獨立性的現代女人。

如果吳玫如寫臉書說,我昨天跟我老公聊天,如果他當上總統怎麼辦,老公竟然說他可以幫我調到公館台電總部,這樣離總統府也近。

我相信統媒與公關公司一定開始展開瘋狂砲轟。

但很奇怪的,另一隻鮭魚寫自己老公當總統就答應幫我安排直奔總統府醫務室的噁爛矯情,完全把國防部管的總統府醫務系統,當作我家開的醜態。

就完全沒人砲轟

至於柯家那蠢婦上電台哭半小時:我老公才沒仇女,這種瓊瑤式演出的浮誇爛戲,更是證明了網紅素人新政治,演起來比誰都瘋。

如果說賴清德為何值得我一票

就是因為賴清德不需要媽媽替他上電視潑婦罵街羞辱鄭家純,還需要老婆上電台替他辯護不仇女,鬼扯我老公有撿襪子就是有幫忙做家事的好男人。

賴完全不需要拉家人出來替他扛些甚麼,完全尊重家人的隱私與獨立性。

賴更不會搞噁心的家天下那套,媽媽是黨內高層,妹妹選立委,老婆進總統府,遠親當市府秘書.家裡養的黃狗當法務部長。

我投賴清德,不只因為賴像個總統

還有他的家人都是不干政的正常人

 

< 資料來源:James Hsi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