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捅死你

九十一天後就是台灣選民要決定台灣生死的日子。主要電視新聞和網路視頻,好像都聚焦最近爆發的三個議題:

1.馬文君洩密賣國爭議。

2.Lin Bay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暴露國民黨網軍系統脈絡,這個網軍造謠抹黑攻擊,戰功輝煌,曾經打掉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農業部長陳吉仲。甚至台灣抗疫全球第一,也被攻擊得黑白不分,導致陳時中敗選。

3.形同政治搓圓仔湯的非綠整合。

名嘴講來講去,是非黑白已經非常清楚。再談也是重複的觀點。有一個 Youtube 的視頻我認為非常重要而且精彩,卻沒有被重視。那就是章天亮採訪橫河談中共統戰的節目。

 

主畫面用了一張吳斯懷為焦點的聽訓畫面,因此很容易被粗心的讀者誤以為是舊聞。其實標題〈32名台灣退役將領到北京聽習近平訓話,全方位揭密中共對台組織架構、策略與滲透手法〉前半句也很容易被誤以為是舊聞,後半句才應該是主標題才對。這是一次很深入而全面揭穿中共統戰陰謀、組織、手段和歷史案例的精彩節目。值得關心台灣這座危城的民眾去仔細閱聽。不但負責國安的人員應該重視,政黨組織也應該重視,將之列為施政重點,一般人民更應該看,因為中共的統戰是一種全面而且手段靈活多變的政治作戰。比間諜作戰更令人防不勝防。看了這個視頻,令人冷汗直流。這個統戰手法對台灣造成的傷害,比軍事入侵更加嚴重。因為城堡常常是從內部攻破的。

如果賴清德能夠勝出當選總統,保證和平及安全的承諾中,應該在如何應對中共的施政上加以落實。軍事、國防、外交都是想當然耳,沒有模糊空間的主張和作為,唯獨對抗中共的統戰,民進黨好像沒有甚麼作為,至少表面上是束手無策的樣子。令人特別擔憂。

為什麼馬文君涉嫌嚴重的洩密賣國案,國民黨卻傾全黨之力孤注一擲押賭馬文君?如果現在切割馬文君,也等於認了賠,可能讓立委選情提早崩盤。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那就把心一橫,乾脆押上全黨賭注,現在死不如晚幾個月死。反正這個黨已經沒有甚麼誠信可言,連自己最藍的戰鬥藍也沒了黨魂,地方牛鬼蛇神,也被共產黨統戰得差不多了,黨中央好像明朝悲劇皇帝崇禎一樣,城破之日在諾大的宮殿中成了真正的「寡人」。

他們有沒有捫心自問,自己出了甚麼問題?他們恐怕到死都不知道,最先被統戰的就是他們。戰鬥藍還有「中國民族主義」當中心思想,地方諸侯還有「利益掛帥」當拚命的意志。你一個甚麼「堅持」也沒有的「空心」大老倌,要靠甚麼應對戰鬥藍和地方派系?應對中共統戰?完了!全完了!恐怕這是朱立倫此刻心中的吶喊!難怪會被一個「一人黨」的柯文哲所要脅、所看不起。也真活該!中共統戰先滅亡的想不到就是「中國國民黨」。然後是「一人黨」KP 金光黨。

民進黨能守得住自己嗎?能守得住台灣嗎?如何抵抗桶死你的統戰,恐怕是關鍵所在。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