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時代力量的假面

施老師這篇戳破了時代力量的假面

邱顯智委員應該看一看

施佳良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發文附和網紅 #cheap,並惋惜他遭側翼攻擊。姑且不論時代力量「#把反對意見全都當作側翼 (另個問題,是誰的側翼?)」,是不是一種 #貼標籤#壓縮理性公共討論 的做法。我認為理性的公共討論,至少應是基於事實的評論或討論。

然而在9月14日 #時代力量 臉書發文,刻意將誤標日期的 台農蛋品 (台農/信興蛋品的老闆已經被高雄地檢署偵訊並以30萬元交保),硬說成是進口商超思有問題。以及無視最後一批專案進口的巴西雞蛋是在 5/30 包裝,而巴西政府是在 6/27 通報禽流感案例,刻意說是農業部要避重就輕,試圖影射有隱匿問題。不曉得這些算不算是時代力量聲援 cheap貼文所寫的「#惡意的腦補詮釋」的做法。

就在「lin bay 好油」#林裕紘 在各種抹黑攻擊、以及在 #陳吉仲 前部長請辭後,林裕紘還上時代力量 #黃國昌 前黨主席的直播,哭訴遭恐嚇威脅,卻被桃園地檢署抓到是自導自演,讓一堆人翻車。從一開始見獵心喜,卻在翻車後輕描淡寫地裝傻、切割,這類 #只顧追求流量心態、不負責任的態度,與抹黑、#含沙射影的做法,更是有害於台灣社會的良好公共討論。應深以為戒。

期待時代力量有朝一日真能如其己願,做出良好公共討論的示範。

#要有良好的公共討論就切勿罔顧事實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