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員給姚立明的第二封投書

日前畢業於師大附中,擁有40年國民黨齡如今旅居美國的資深黨員Rick兄投書:給姚老師的公開信,感謝網友們的鼎力支持與分享。Rick兄再投書,給姚立明老師的第二封公開信,希望能提供意見幫民進黨贏得這次勝選。

#四十年黨齡資深國民黨員給姚立明老師的第二封投書

我們知道姚老師是民進黨2024大選的競選主任委員,帶領全黨勝敗的掌舵手,非常關心台灣的未來,僅提供一些建議参考如下:

1 觀看了賴副總的電視政見,是三位中,講述的內容與攻勢是表現最好的一位,不但要攻擊對手的弱點,還要預先告知,未來會發生對台灣人民不利的困境,尤其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暗通款曲的證據,必須要公諸於世,越多越詳細越好,尤其是金錢輸送,網路虛假抹黑言論,或其他種種...... 最好在電視政見上公開國民黨的醜陋面目,與共產黨的邪惡,是對台灣人民的威脅,讓台灣人民睜大眼睛,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關係到台灣的生死存亡的選擇。

2 請在大型的造勢場合,儘量演講請用國家的語言---國語,台灣有不同的省籍來自不同的地方,也有些人對台語不够流利,會影響到用地方語言來吸引更多人注意,這不是一個事半功倍的效果,會更突顯整個格局會變的縮小,但也不要忘記台灣的母語---台語的適當時機的運用,更要走出過去228悲情的回憶。

3 現在國際上情勢,世界各國都在對中共保持距離,惟恐沾到腥臭,我住在美國多年,現在的華人與30多年前的華人,認同度已差異很大,往往也會影響到來自台灣的台灣人權益,但我都會先表明,我是來自民主自由的台灣國家,現場的氣氛,頓時好轉起來,不管政府或民間,大家對中共已無好感了!話說回來,希望賴副總更加的強調,台灣不但要靠自己的團結與軍事的實力外,必須依賴美國的支持與保護,打出‘親美’要比‘親共’來的安全,強調‘親共’帶來災禍,國破家亡,中共只重視外表的虛假欺騙,那裡在乎人民失業,生活困難,國民黨早已蒙蔽雙眼,夢幻和平統一,試想:兩地生活不同的文字,文化,黨派熱,言論自由,民主,宗教....在在都不能和平相處

總之,我對民進黨的期許,能夠2024大選大獲全勝!!!

謝謝您

Rick Hsu

Rick兄的第一封給姚立明老師的公開信

https://s.yam.com/zanYU


姚老師您好!

我是已在美國居住超過40年的在台灣出生,台灣成長的道道地地的外省第二代的台灣人,從師大附中高中269班就加入國民黨,大學畢業後,在國民黨團作過兩年事情,自1982年來美留學,也不忘記在紐約示威遊行,來保衛中華民國,自始至終效忠黨團不遺餘力,但是,至今國民黨暗渡陳娼與共產黨勾結,出賣台灣,在在與世界潮流盟國背道而馳,他們這種行徑如何面對兩蔣的遺訓---反抗共產匪幫,發揚民主自由,干願作共產黨的走狗,我現在以作國民黨員為羞恥,也只有現在的民進黨是真正的繼承兩蔣的遺志,消滅萬惡的共匪,我為民進黨加油,2024大選全勝!

我很欽佩姚老師的博學與經歷,觀賞您在寥筱君的節目精闢言論,本人心中非常欣賞與贊同。

台灣自始至終是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型式就像南北韓兩個互不隸屬的專制與民主的兩個國家,換言之,也可以說,北中共與南中華民國(台灣)的兩個國家,台灣人民要生存,必須要全民團結一致,一致對抗外來的侵略,就像以色列人,全民不分男女老少,團結一致對抗敵人,這就是為何老美也對以色列人敬畏與勇敢,為何台灣人就不能像以色列人那樣團結一致,就是因為有國民黨在作共產黨的走狗,在台灣作奸細,民進黨必須要嚴法重刑處死,才能保衛台灣人民的安全。

以上只是本人一些淺見,希望姚老師能夠幫助民進黨贏得勝選,讓海外的台灣人以作台灣人而驕傲,為台灣加油,美德贏台灣!!!

附中校友的心聲

Rick Hsu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