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人無恥投機的正常發揮

怎麼說呢~百靈果在幹的,就是過去中國黨獨裁統治台灣時,所謂的「主流媒體」在幹的事。

他們不造假,但就是會在講新聞的過程中,傳達自己對於特定政黨的偏見,以達成其政治目的。

而這些自認「高風亮節」之輩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最黑暗的年代中,他們永遠會選擇站在獨裁者那邊,然後在民主與自由透過眾人的努力好不容易降臨之後,再跳出來當「永遠的反對黨」,並自認自己「不畏強權」的行為好偉大那樣~

算是中國文人無恥投機心態的正常發揮。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青 @HaiRuore CDC的各長官、小英總統 還有執政團隊這一年半以來 多次爲了疫情相關事宜, 不 斷修正道歉,是一個會反省 是一個會反省 的團體 然而聽百靈果時,居然聽到 百靈果時 然而聽 他們說: 「盧秀燕居然道歉 了, 蔣萬安説的對, 國民黨 就是謙卑, 民進黨學學好 嗎」 哇塞! 白眼翻到天邊耶」的圖像

Zohan Narciso

 

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

原以為是自己未經查證,昨晚下班聽完節目跟看完推友的看法,

還發覺真沒問題,道歉只能收回了。

(有問題一樣就推給反串就好,

不然就是我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至於動不動就要人家去你家跟你討論,還嗆關鐵籠,這是8+9兼變態嗎。

當然直接戰聽眾比解釋自己脈絡容易得多,

都自稱狗語了還要求這麼多。

———-

(昨天原文)

1.百靈果就2018的柯粉,是能多有腦。

六月節目上連疫調是什麼都不知道,還國際觀知識網紅勒。

2.在華國只要高學歷/雙語/留學,就可以呼攏一堆人。

不過台灣還停留在這種販賣刻板印象的年代,一如柯文哲販賣醫生的形象。

3.後黨國思維就是對國民黨無條件90分起跳。

4.在中華體系:

“民進黨奴才”做得再好都是應該的,還會嫌奴才沒有跪好;

“國民黨主子”若是不要零分並下詔罪己,那就是聖恩浩蕩。

(鄭安勝)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