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國民黨戰況整理

【本日國民黨戰況整理】

劉家昌: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快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後腿給扯斷了,應該退出國民黨!

徐巧芯:傅崐萁就像是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趁你病要你命。

謝龍介:有承擔沒承擔,不是你個人(指傅)在指指點點你有無承擔,也不是我自己說有承擔,大家共同承擔是好事。

新北市里長聯誼總會:(17)日下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遞交連署書,呼籲國民黨儘快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黨內外對侯友宜非常期待,對於反黑金的發聲也是「非常正面」,完全沒有問題,國民黨內應該要有不同的聲音。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現在選策會已經被黨內外定義成「黑金小組」,請黨主席朱立倫立刻撤銷選策會,平息黨內紛爭。對於傅崐萁喊話侯友宜一起承擔,這是多此一舉。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傅崐萁先生的回應是代表傅委員還是黨中央?我也不知道國民黨是朱主席還是副主席?否則由朱主席籌組的選策會,我不明白為何會是傅委員比手畫腳,點出是誰要來接管,這是我今天看完他的回應最大的問號。」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這是記者會還是公開回嗆?是歡迎承擔還是請君共業的挑釁?並質疑傅崐萁公開向侯叫板,這是傅個人的考量,還是朱傅體制的決定?別再讓民進黨看笑話。

朱立倫:「我作為黨主席,最重要所有的錯都是我」,希望所有的光榮榮耀給所有黨員,最重要讓候選人可以加分。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