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榮相關文章

蘇偉碩變成笑柄

蘇偉碩變成笑柄

今日萊豬辯論對話摘錄: 蘇偉碩: 「萊克多巴胺在腎臟blah blah blah」 姜至剛教授: 「我是腎臟科醫師」 蘇偉碩: 「萊克多巴胺在果蠅泌尿道⋯」 姜至剛教授: 「你有看過果蠅尿尿嗎?」 蘇偉碩: 「那個DES blah blah」 姜至剛教授: 「我們在講萊克多巴胺」 蘇偉碩: 「最近一個review blah blah」 姜至剛教授: 「那個論文我看過,數字寫錯了」 「我還有看到你有說,新聞也有報說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250倍」 「真那麼毒,毒販賣萊克多巴胺就好了,還賣什麼搖頭丸?」 蘇偉碩: 「ooxxhhabecdeooxx!?」 姜至剛教授: 「我在臺大有免費的線上課程,歡迎正方來聽一下課」 發表會全程蘇偉碩完全不敢跟姜教授聚焦專業的層次 看完有一種當年做intern報論文被教授電的亂七八糟只好胡言亂語的即視感 但蘇偉碩自己都已經是主治醫師了 解讀論文功力還這麼哩哩喇喇!? 這場說明會如果辦在醫院裡的morning meeting 蘇偉碩保證變成全院的笑柄 — 片尾彩蛋: 蘇偉碩針對姜教授質疑為什麼反萊豬不反萊牛 全程聽下來邏輯大概是這樣 「我讀很多論文所以我反萊克多巴胺」 「但因為國民黨跟民進黨都同意萊牛無毒所以我也認為萊牛無毒」 「所以提案先反萊豬就好」 根本智障論述 看得懂英文看不懂論文就是在說這種人 當然; 蘇偉碩的說法對非醫療專業的人大概還是有一定說服力 但講真的 醫學專業上面好歹這個傢伙也多少掙扎一下吧? 號稱專家結果拿出這種笑掉正常醫師大牙的論述內容跟品質 是多瞧不起你的「精神科醫師」執照?!
陳冠榮 2021-12-02
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

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

「此篇設公開,歡迎轉傳」 黃昭順 黃姊姊 以及 李雅芬 雅芬姐和 莊為傑 為傑哥,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我的幫助 但是,我已經跟你們說的很清楚過了;氣爆是我花了四年多時間,倒虧300多萬,背負了所有罹難者和重傷者的責難以及我爸的名字,拼命扛下來後憑著我的自尊和驕傲努力完成後續的一個成果 王忠誠王大哥在這整件事情中,為了跟大家聯絡以及研究後續可行路線;也自己付了破百萬的律師費車馬費茶水費 你們國民黨為了選舉是非不分;硬要先抹黑再打靶,把我努力許久的善款和代位求償抹黑到這個地步,那我就絕對會站在前面還擊 黃昭順 黃姊姊,請妳摸著妳的良心;你們國民黨這樣幹,是不是對得起生前曾經拼命幫妳跟吳敦義以及國民黨拉票的我爸? 要抹黑我學不會,要爆料要說明就來吧! 我腦裡的東西多的是! ———————————————————— 聊氣爆不敢找我上節目? 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你這個孬種! 我是高雄81氣爆自救會長/氣爆善款委員會委員/代位求償委員會成員陳冠榮 就是瞧不起你這種沒種的懦夫!
陳冠榮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