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報報相關文章

疑美論在造謠,事實是什麼?

疑美論在造謠,事實是什麼?

很多疑美論在造謠,美國要放棄第一島鏈,美國要撤軍了,要台灣人別被美國騙,甚至塑造中共開戰,美國保不了台灣的輿論。 但事實是什麼? ️菲律賓即將向美國開放 4 個軍事基地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希望本週達成一項協議,使菲律賓向美軍開放多達 4 個軍事基地。 這是 1991 年,菲律賓以侵犯主權為由,要求美軍交出所有軍事基地後,美軍將再度重返菲律賓。 ️美國從日本沖繩撤走F-15? 去年 11 月媒體報導美軍將在兩年內,分階段撤走部署在日本嘉手納空軍基地的 F-15 C/D 鷹式戰鬥機。 但媒體沒說的是,美軍撤走服役將近 40 年的F-15 C/D 鷹式戰鬥機,換來的是部署更先進的 F-22「猛禽」(Raptor)戰鬥機在日本嘉手納空軍基地。 甚至,美國軍事專家更建議,應向該基地永久部署更先進的 F-35A 等第五代戰機,提升美國在印太地區的戰鬥態勢以及嚇阻口國入侵台灣的威懾力。 ️美國海軍持續駐紮日本橫須賀港 美國第七艦隊繼續駐紮日本橫須賀港,最新型的伯克級驅逐艦搭配神盾戰鬥系統(Aegis combat system)也在此。 伯克級驅逐艦號稱最強驅逐艦,上次媒體曝光「馬斯廷號」(USS Mustin DDG 89)艦長「翹腳」監看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的照片,就是伯克級驅逐艦! ️最強的核動力攻擊潛艦部署在太平洋 海狼級(Seawolf class)核動力攻擊潛艦三艘全部部署在太平洋,該級潛艦號稱能擊沉一整支航母打擊群,而核動力代表續航力無限,不需要擔心燃料動力不足。 2021 年一條新聞,讓小粉紅、五毛整個嗨起來… 美軍海狼級核動力潛艦、耗資30億美元打造的康乃狄克號(USS Connecticut)在南海撞到海底山脈… 但媒體沒報導背後的消息是,沒人知道這艘美軍核動力潛艦待在海底偵搜多久…而中共的潛艦基地就這麼剛好在海南島。 我們是否可以猜測,從海南島進出的每一艘潛艦,美國大概都把聲音都標記起來,每一艘船隻的聲音都不同,就跟人類的指紋一樣。 而現代水雷已經可以設計成某一艘船的聲音通過才爆炸,台灣去年 1 月成軍的佈雷艦中隊,由中科院所設計的水雷就是這種形式,專打共艦! 美國持續把最強、最好、最新武力部署太平洋,甚至直接放在日本、菲律賓,目的是什麼?非常明顯! 沒有人希望戰爭發生,但跟中共站同一邊,等於跟美、日、菲、澳、紐…等民主同盟為敵。  
J.W. 報報 2023-02-01
國民黨說陳建仁是米蟲??

國民黨說陳建仁是米蟲??

國民黨說陳建仁是米蟲,現在中研院副院長出來說話了… 陳建仁的經歷 台灣、美國、教廷三國院士 醫學領域論文引用數是台灣第一 而台灣中研院特聘研究員 #待遇不如香港普通教授。 台灣特聘研究員待遇僅美國的1/3,而香港對同等人才開出中研院4倍薪資,新加坡則是3.5倍,中國則是開出台灣2倍的薪資。 且 1990 年中研院創立特聘研究員制度以來,已經 30 多年沒有調薪。 這樣優秀的人才卻被國民黨說是米蟲…所以不要說什麼擔憂人才外流,一堆人相信國民黨胡扯,根本趕人才離開台灣。   陳建仁論文引用數在醫學領域是台灣第一  
J.W. 報報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