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相信改變成真 好人要出頭

 

柯文哲陣營今晚在萬華龍山寺前,舉辦「橙色台北調・改變成真音樂會」。林修卉攝

2014年11月13日22:14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今晚在萬華龍山寺前,舉辦「橙色台北調・改變成真音樂會」。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想把選舉拉到藍綠對決、意識形態對立,這是他們能贏的唯一方法。柯強調,「如果有人堅持意識形態對立,就讓他留在歷史,其他人往團結和諧的方向出發。」

柯文哲指出,他有兩個原則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雖民調領先,但國民黨也不是吃素的,他們有幾招就是買票、賭盤、綁樁、媒體廣告、司法與抹黑。他呼籲,「這場選舉好人要出頭!」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的奧步還很多,因此要把兩個字放在心裡,就是「相信」,要相信改變能成真,相信手上這張選票,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相信手中的選票可以改台灣的歷史,「這場選舉,台灣人要做這片土地的主人,就是如此而已」。

柯文哲說,如果有一天命運把任務放在他手上,他會認真完成,他本來在醫院當醫生,後來被國民黨搞到變候選人,而他就是對這個國家有很多不滿意,所以才會出來。

柯文哲還說,萬華有3個問題要解決,就是市場、都更與遊民,他去看了環南市場與第一果菜市場,他保證環南市場改建不會拖十幾年,因為這是態度;都更若沒有政府公權力,都更不會成功,因此由政府出面主導;遊民問題由警察局、社會局等所有局處跨局處才能解決。他重申,「政治沒那麼困難,只有良心而已。」

(林修卉/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