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整個板橋都是林鴻池的罷免連署站

記者林冠妙/新北市報導 2014-12-13 16:31

割闌尾:整個板橋都是林鴻池的罷免連署站
割闌尾今天和馮光遠等在板橋展開狂掃連署書大作戰,收集林鴻池第二階段羆免書,要在倒數14天拼出2萬8千份連署書。(記者林冠妙攝)

再怎麼冷,也要割闌尾,「整個板橋,都是林鴻池的罷免連署站」。割闌尾今(13)日在板橋進行掃街收集闌尾排行榜第二名的林鴻池第二階段連署活動,尚需2萬8千份,期限到 12 月 27 日,割闌尾團隊邀請全民一起來「補刀」。

倒數14天,「板橋手術中」,割闌尾今天和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及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共同召開記者會,同時展開狂掃連署書大作戰,從新北市議會出發掃街,要在倒數14天拼出2萬8千份連署書。

連署表格刁難 北市發文前後不一自打嘴巴

割闌尾林先生表示,林鴻池罷免第一階段2%的罷免連署已順利在10月7日送件,11月27日到中選會領表,從28日開始展開第二階段連署,在板橋至少辦了600場的擺攤連署活動,目前已募集到1萬3千份,希望在12月27日截止日前的倒數14天內,收集到2萬8千份,今天的目標是1萬5至2萬份。

林先生強調,身為中國國民黨黨鞭的林鴻池,號令7-80位立委,只聽從黨意不顧民意,已不符民意期待,雖然履遭中選會刁難,如連署書的格式,一張要簽7個人,但後面連署的人會看到前面連署人的資料,有侵犯個資之嫌,向中選會陳情後得到30年來都是這樣的格式之答覆,割闌尾改向第二階段連署實質審查的台北市及新北市選委會溝通,台北市選委會在20分鐘內就發公文表示可改成一人一張,但2天後,北市選委會竟發公文指前一份公文作廢,要維持7人一張,不斷溝通後,中選會才說還是維持一張7人的格式,但可以只填1人。

12/20新北第6選區58間7-11擺攤連署

割闌尾計畫板橋手術中代表金小姐說,今天的掃街活動從新北市議會出發,途經捷運新埔站板橋郵局、四維公園、板新醫院,最後回到新板特區。將在12月20日(六)早上 8 時至晚上 8 時,在板橋展開「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罷免連署站」活動,志工會部署在新北市第6選區的58間 7-11便利商店,希望大家來簽立委林鴻池的罷免連署書。

「我是台北馮先生」,比照前面發言的台北林先生、金小姐,馮光遠笑稱戴上口罩就化身為「台北馮先生」,若再戴上手術帽,就會變成「台北的馮醫生」,從這次選舉可以看出醫生比較容易成功。雖然去年罷免吳育昇功虧一簣,但憲法賦予人民的罷免權概念已被人民接受、了解,下星期一台灣的民主政治史將寫下新頁,終於有一位立委因人民的不滿要被罷免掉,而且已經成案將付諸實現。

馮光遠重申,他的「老朋友」吳育昇和林鴻池,作為馬英九的分身、馬前卒,始終貫徹馬意,而結果已在1129選舉顯現出來,現在要利用這個氣勢,一鼓作氣,將林鴻池和吳育昇一起割掉,相信在下週一蔡正元送件後,林吳的罷免將更加熱烈,大家會發現在選舉權外,罷免權也越來越上手了,絕不能放棄這最後二週,要用各種有想像力的方式讓台灣的民主更週全。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