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拆專用道少花185萬 柯文哲:工程晚50分要檢討

原有3D立體圖不完整,全面清查舊有地下管線
 
火速拆專用道少花185萬 柯文哲:工程晚50分要檢討
柯文哲火速拆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拆除費只花了415萬,比原本預估的600萬少了185萬,但工程延宕50分鐘要檢討,原3D立體圖不完整,下令全面清查舊有地下管線。(本報資料照,記者黃謙賢攝)

上任第二天就火速拆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柯文哲今(27)早7點半開完幕僚會議後表示,他一早已先請司機繞到現場看過,感謝現場團隊發揮高效率,在2天內就完成拆除,而拆除費只花了415萬,比原本預估的預算600萬少了185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他在擔任外科醫生時,發生任何錯誤都要提出檢討,昨晚拆公車專用道,比預定計畫晚了50分鐘,因為原有的3D立體圖不完整,才會在挖掘道路時發現台電舊有的廢棄積水水管,且有漏水情形,需要先抽水、灌漿填補,需要完成一定的工程程序,才不會有路面高低落差,導致工程延宕,比預計時間晚了近1個小時,目前東向西道已經通車,西往東方向暫時不通車。 

原有3D立體圖不完整,全面清查舊有地下管線 

對於原有3D立體圖不完整,柯文哲表示,他認為舊有的地下管線將來會是很大的問題,高雄氣爆就是一例,所以立即請林欽榮副市長重新清查舊有管線,並在1年半內清查、繪製完成3D立體圖。

媒體詢問,拆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下一步要實現什麼政見?柯文哲回答,政見及國家的進步,不見得要讓大家都看的到,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他會盡力而為,每天開會逐步修正,如今天開會就清楚下令,媒體事務組及民眾服務區的報章訂閱保留,其他全部停掉,其他局處若有需求再填單申請,市長室也已經停訂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