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橋4年200次車禍 柯批政府沒有神經和痛覺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5-01-06 17:02

重陽橋4年200次車禍 柯批政府沒有神經和痛覺
重陽橋過去4年約發生200次車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政府難道沒有神經和痛覺?裁示立即處理改建計畫。(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表示,已和新北市政府針對公共運輸方式、降低龐大車流量等問題進行討論,有關重陽橋4年發生200次車禍,柯文哲批評政府「沒有神經和痛覺」,裁示立即處理,提出改建計畫。

柯文哲今天主持市政會議表示,重陽橋過去4年約發生200次車禍,批評政府難道沒有神經和痛覺?裁示應立即處理重陽橋改建計畫,同時指出台北市、新北市交通局長已經討論過,研議未來是否用公共運輸方式,減少機車等交通工具的使用,以降低龐大的車流量。

此外,蘇麗瓊秘書長於會中說明,市府各局處報紙已退訂近一半,估計省下1千萬元,而雜誌部分,則需要再進一步追蹤。

會後記者會有媒體詢問,民眾希望能在凱道舉辦江蕙演唱會,柯文哲說「凱道適合辦演唱會嗎?」他認為演唱會有專業性,需要專業的燈光、舞台等,在凱道辦會變成野台戲,他重申專業問題還是要專業解決。

有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政治明星的收視率很難維持5至7年,柯文哲說6、7年還算長,而收視率高就一直被媒體追,至於是否可以忍受媒體高度關注的壓力,柯文哲回答,他沒有把媒體關注當作壓力,因為不是壓力就不用承受。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