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透明化 鄭文燦:帳冊資料交廉政署調查

 2015-01-16  11:26

〔本報訊〕面對航空城弊端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在市府會報中宣布,將把過去航空城公司的相關帳冊及資料,移交給廉政署調查。鄭文燦稱,桃園要有勇氣更正舊的錯誤,才能站在新的起點繼續前進。

  •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過去航空城公司的資料與帳冊,將在整理後交給廉政署調查。(資料照,記者林子翔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過去航空城公司的資料與帳冊,將在整理後交給廉政署調查。(資料照,記者林子翔攝)

鄭文燦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新的桃園市府團隊已將桃園航空城公司的功能單純化,僅限於招商與行銷。應該屬於市府的業務職掌,要全部回到各局處來處理,除了回歸正常施政以外,也讓民意代表可以在議會透明有效地監督。

鄭文燦表示,他已責成副市長邱太三,組成航空城公司專案調查小組,納入包括主計處、財政局、經發局、政風處等相關單位,用最透明的態度,來整理並檢視過去相關的帳冊與資料,整理完畢後,將把資料全都移交給廉政署調查。

 

相關連結:

鄭文燦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