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也想放罷免假!

全面罷免蔡錦隆第二階段明起跑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5-01-17 23:20

台中也想放罷免假!全面罷免蔡錦隆第二階段明起跑
台中罷免團隊「全面罷免」今天前往中選會領表,中國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罷免第二階段明天正式開始,在2月16日前要達到34200份連署門檻。(圖取自全面罷免 Total Recall臉書)

台中也想放罷免假!蔡正元罷免案將於2月14日投票,當天設籍在北市內湖、南港滿4個月的勞工,不論工作地點在哪,都放假一天。台中割闌尾不落人後,中國國民黨立委蔡錦隆罷免行動,今(17)晚在逢甲大學大門短講宣傳,明天起正式展開為期1個月的二階段連署造勢活動。

台中在地罷免團隊「全面罷免」,於去年12月18日將「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蔡錦隆」第一階段6322份罷免提議書送至中選會審核完畢,今天從台中到中選會領取第二階段連署表格。

根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二階段連署期間為1個月,從明天正式起跑至2月16日,要達到13%約34200份連署門檻,將與正在推行補正公投法的友好團體「島國前進」一起合作,呼籲台中市第四選區(西屯、南屯)的市民,號召親朋好友、同事、同學加入「罷免蔡錦隆」及「補正公投法」的連署行列。

明天,連署活動第一天,「全面罷免」將與「島國前進」在西屯區(青海路家樂福、中科商圈等地)進行掃街活動,晚間於中科商圈擺設攤點連署,罷免團隊歡迎鄰近民眾前往參與罷免盛事,後續將在臉書公布當天連署攤點,提供最新的罷免訊息。

【台中全面罷免】 極速預約 掛號割闌尾最後催票!

極速罷免由此去 →http://www.totalrecall.tw/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