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以工任廉政委員 柯文哲:外舉不避仇

柯文哲參加凱校聯歡會時,有人說要為柯擋子彈,讓柯露出驚訝的表情。張良一攝

2015年01月20日22:42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成員出現前監委馬以工,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聽說馬以工對工程滿有經驗。由於馬以工曾參與愛滋器捐彈劾案,兩人見面是否尷尬?柯說,「不會啦!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

外傳馬以工在監委任內調查美河市案時,對總統馬英九的部份被質疑輕輕帶過,柯文哲表示,「先用用看,不行再講。」

柯文哲今晚9時許出席凱校歲末聯歡聚會,由於晚間在辦公室與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管中閔會面,抵達會場時還未用餐,卻被拱上台連唱2首歌《在水一方》、《用心良苦》。有鑑於柯文哲最近查大巨蛋工程,台下有人說要為柯擋子彈,讓柯露出驚訝的表情。還有支持者知道柯文哲愛吃花生,特地從宜蘭帶了一瓶花生,柯邊聊邊喀花生,再配白開水。

管中閔今晚拜會柯文哲,雙方就國發會「創業拔萃方案」中的「國際創新創業園區」選址設在圓山花博公園達成共識,管中閔以「果斷迅速、痛快淋漓」8字,高度肯定北市府團隊效率。據國發會初步規劃,將利用花博公園會館西側地下一至五樓,樓地板面積共約2900坪設創新創業園區,委請專業單位代辦整修,力拼年底前完成。

柯文哲說,「管中閔怎麼講,我跟他講的一樣」,主題主要是談創新園區,「5個地方給他選,你哪一個就哪一個啊!」至於是哪5個地方?柯說,「這涉及國家機密。」

另外,前交通部次長賀陳旦將接捷運公司董座,柯文哲說,賀陳旦是交通建設的大老,願意幫忙一年,最起碼就是那些董事都是遴選的,就讓他做做看。

(林修卉/台北報導)

 

 

 

柯文哲參加凱校聯歡會。張良一攝

柯文哲吃花生配白開水。林修卉攝

支持者送的宜蘭花生。林修卉攝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