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查稅 柯P父母需補稅3萬多元

 

2015-01-21  14:48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拿千萬給兒子買房,被國稅局追查是借貸還是贈與。北區國稅局長李慶華今在立法院指出,已調查完畢,並將結果告知柯P父母,但不對外透露個案細節。

  • 柯母表示,國稅局已口頭告知需要補稅3萬1200元,但還未開立任何單據讓他們去繳。(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柯母表示,國稅局已口頭告知需要補稅3萬1200元,但還未開立任何單據讓他們去繳。(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柯母表示,國稅局已口頭告知需要補稅3萬1200元,但還未開立任何單據讓他們去繳。國稅局人員解釋,因為當時他們借1千萬元給柯文哲買房,確實有拿2年的利息錢25萬元,所以要求補繳3萬多元。

柯母說,他們會去繳費,但希望國稅局對所有人一視同仁,不要大小眼,這樣會讓民眾感到不是滋味。財政部長張盛和今上午則說,他自己擔任國稅局長10年從未有政治考量,也不會當政治打手,所以他也不會對國稅局做政治指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